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14晚间伦敦金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14 16:55:59]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14晚间伦敦金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来看,现货黄金试图在1322美元的位置企稳,但动能不足,暂在1318-1322区间震荡,难以冲破该区域与上周高位1325.91比肩。本周“大事不断”,中美谈判进入第二轮,贸易争端能否得到解决还未为可知;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最后期限”临近之时,特朗普将征税目标锁定为汽车;恐怖数据将在周二“出手”,或又为市场带来“大风浪”;市场对黄金涨跌看法不一。黄金正在低调盘整,等待市场转机以实现新的突破。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周五金价测试布林达中轨阻力未果,随后回落收跌,下方的支撑位置看到5日均线1316附近;而5日和10日均线交金叉后上扬,随着均线的发展延伸,后市黄金走势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而周一早盘金价小幅上升继续持稳1320关口位置。黄金4小时反抽受到下行趋势线压制回落,从收盘来看,已经前当日的K线反弹空间尽数回吐,有点回马枪的意思。今日短线若不站上1325.60,依旧是区间震荡。能否破位还得看周中量能,周一的波幅应该是比较难破位,倾向走震荡,就是区间有待确定。综合来看,黄金近期随承压明显回落明显,日内操作上文秦建议高空为主,下方关注131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25一线阻力。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原油日线、周线技术上都处在超买以及顶部背离状态,技术上一直存在着调整回修需求,上周五的调整收阴也是因技术承压,但在当前美退出伊核协议后,市场出于中东再度爆发战乱的担忧,导致原油居高不下,且随时可能因基本面突发消息而再度强势拉升。所以目前虽然技术上有修正需求,但也难见太大调整,操作上的难度也比较大,因为基本面消息的不确定性。小时图二次探高不破高,向下回调跌破了70.30低点。上周五的回调低点。强势行情,小周期不宜下破次低点。下破后使得K线结构偏回调。而4小时也失守了布林道中轨,此前多头趋势中的强势防守。下破后日内短线反弹依托上周五的高点做止损位,反弹适当短空看波回落。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