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5.3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5-29 22:11:17]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陈京华:5.3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陈京华赠语:投资过程中除了客观环境和条件之外,很多时候投资者的心态往往成了决定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成功的投资者对比普通投资者,多了一份理智,少了一分冲动,更加能够冷静地、客观地去分析市场,并非盲目地以主观情绪化去交易、去投资。

 

 

  黄金走势解析:

 

 

  黄金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均线上长期线与阳柱爆发后的上行走势背离,并且K线在120MA附近承压下行并打破10MA支撑,10MA支撑意味着快速上行趋势结束,理论上均线背离与多空分水岭120MA承压都是空头的象征,而破10MA就是相对的信号。指标上KDJ明确的指向下行,高位钝化后果断的下行存在空头介入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穿过零轨之后开始拐头往下,动能红柱整体衰退按照惯性即将出现绿柱空头的具体信号之一。

 

 

  技术面上来看,对于小时级别而言,低位震荡,黄金在今天早间踩着120日均线支撑逐渐向上试探,短线还是震荡偏涨的走势,日内如有回撤,下方看1296-1297支撑。昨天日线收取上下引线的小十字K柱,在日线1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配合早间的直接走高,今天黄金还是继续维持震荡反弹的走势思路,所以综合分析短线操作上陈京华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短期内上方关注13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一线支撑。 文|陈京华(官微MACD1368)

 

 

  黄金操作建议:

 

 

  1、1293-1295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2-1303,反手可空;

 

 

  2、反弹1303及其上方位置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8-1296。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日线级别显示,油价上周大跌,目前油价已经跌破67整数关的支撑,美原油现在正在测试云图上行云云层的支撑,上行云目前涨势已经大幅放缓且开口有收缩迹象,暗示油价中长线涨势已经暂停,MACD下性动能增强,RSI也承压于中轴下方。4小时来看,自油价上周二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趋势通道完全下破,70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

 

 

  原油方面,现在空头的方向非常明显,上升趋势线已被跌破,短期内空头趋势很强。目前从结构上来看,在没有消息面的直接影响下,中途还是会急需回调修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陈京华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7.3-6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7-65.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67.3附近空,止损67.7,目标65.8;

 

 

  2、下方65.5进多,止损65.0,目标66.8附近。

 

 

  陈京华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陈京华,欢迎一起交流学习!行情交投增加波幅增加,中长线利润比较集中,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陈京华(官微MACD13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