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29:美指强势黄金震荡,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

[2018-05-29 23:02: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29:美指强势黄金震荡,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

  

  随着“特金会”前景向好,缓解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黄金周一低开下破1300美元整数关口,最低下探至1295.21美元,但由于美国假期休市,交易者参与度不高,限制了日内的波幅,美指高位坚挺,金银受压震荡,日线收盘小阳星线。因为“金特会”出现转机,黄金受市场避险情绪降温有所回落,加上美元的持续走高也给黄金走势带来压力,美元指数继续强势上攻,已经重新站上94关口上方,触及去年11月中旬以来最高水平,与此同时6月份美联储加息基本没有悬念,而从以往的走势来看,在加息前的预期会促使美指继续走强,从而打压黄金进一步下跌。买预期卖事实是市场一直存在的规律,加息前都是提前消化空头,待加息落地再探底回升,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个人还是保持观点不变,加息之前继续看黄金下探,待加息落地后再看探底回升。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开盘受避险情绪消散影响,低开低走维持1300下方区间波动。上周五日线录得上影线较长小幅阴线,短周期黄金一度上涨触及日线200日均线压力位价格1307上方,当前200日均线形成明显压力位作用,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向下发散排列迹象,随着一系列避险情绪消散,短期内金价出现大幅单边波动概率偏低。周线上周录得阳线,周线金价企稳于40日均线与60日均线压力位1308-1292区间,大周期均价难以改变区间行情。小时线随着周一金价低开低走,当前小时线跌至60日均线压力位1300下方短暂内黄金或形成围绕压力位震荡下跌走势。价格下探1297之后,向上反弹如若突破了1300的位置,那么今天的行情还是会继续反弹测试压力点,第一个压力位置在1304-05的点,这个点位也将成为今天除了1300另一个重要的位置,做空的点一个是在美盘前不破1300的时候空,另一个则是在1304-05反弹后再做。

  

  黄金从现在的走势来看,向下的空间不是太大,价格经过在1296下方多日整理,向上突破之后,需要反弹再次测试,而一直是以5周线为压力位置回落,要注意的位置1304-05的位置,目前并不建议去追空,操作上建议反弹于1304-05空,1308止损,然后再看空头的延续,所以操作上德鑫博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黄金抄底现在还为有点早,最少要等加息落地。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图大阴K线奠定本周调整格局为主。但是均线系统还未完全拐头。5周线还在10周线上方。短线需要时间整理拉动指标向上,经过上周的单边下跌,本周的惯性延续,短线下行放缓后会进入震荡拉指标。日图连阴下挫后,短期均线领先拐头,不过中轨和上升趋势线的重合起到支撑作用,昨日下探后欧盘未破亚盘低点。今日日内短线则偏震荡一些,主要是拉动指标向下。从而来延续调整空间。趋势看空,短线修正。四小时线图上,原.油的这波跳水式下跌中间并没有任何反弹,技术指标上面已经乱的一塌糊涂了,一般暴涨暴跌之后都会有一波震荡修复的行情,现在认为原 油已经到底了,接下来就是震荡修复的行情了,再加上周二的行情本来就不大,震荡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今日原.油的操作思路以区间操作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7.5的阻力,下方关注66.00的支撑.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寄语: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