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30美指黄金称兄道弟,黄金原油下步走势如何

[2018-05-30 17:58:28]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随着意大利政治危机大爆发,欧洲市场惨遭疯狂抛售,欧元遭到暴击

①黄金消息面:随着意大利政治危机大爆发,欧洲市场惨遭疯狂抛售,欧元遭到暴击;就在此时,特朗普再度“变脸”,声称将继续对中国采取贸易行动,受此影响,隔夜美股也出现暴跌。眼下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日元、瑞郎和美债等避险资产表现抢眼,但由于美元因欧洲政治危机而走强,另一避险资产黄金表现相当“黯淡”,并未实现重大爆发。

 

②硅谷论金个人观点:硅谷论金看来,目前对于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问题是,意大利与西班牙是欧元区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两个经济体,如今两国双双陷入政治混乱当中。那么对黄金的支撑作用也是非常大。因欧洲局势动荡导致全球股市下跌,但同时推高美元汇率,黄金价格走势偏震荡。

 

③原油消息面:美国新任国务卿蓬佩奥近期威胁称,如果伊朗领导人不改变当前的国内外政策方向,将对该国实施“史上最强制裁”。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正式签署文件,确认退出协议并对伊朗重启制裁,这令伊朗能源行业面临严峻的挑战。

 

④硅谷论金个人观点:虽然美国退出协议并重启制裁必然会对伊朗原油供应产生重大影响,但硅谷论金认为,重启制裁恐怕需要数月之久才能产生影响,因美国政府仍需时间去制定制裁框架,并明确制裁企业和银行机构的名单,这给予双方一个重新谈判的契机。这将为原油带来一定的支撑效果。

 

黄金分析:承压下行,双顶压制难企稳,本周以来黄金在千三的争夺异常激烈,隔日价格两度反弹千三上方受挫,短期1308一线的压制成为多头反弹的强势遏制点,隔日欧盘1296一线震荡后短线拉伸10美金,但随着美盘的深入价格回吐全部涨幅并破日内新低,随之又反弹收复千三;避险仍然是金价反弹的唯一支撑因素,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黄金还是不能有效稳固千三上方,随着六月加息的逼近多头料再度夭折展开二次下跌,看空依然是目前走势下不变的思路,短线支撑1293-1292区域,非农数据前料金价会围绕区间震荡,而非农后千三的得失将决定后续走势的发展方向。黄金近期开始和美元称兄道弟了,美元上涨并未如印象般的承压黄金,相反近期两者的走势开始同步起来,美元涨黄金也跟着涨,虽然有点难以理解但凡是都没个绝对;美元近期足够强势,虽然日线指标一直在背离调整,但是价格并未因此展开回调,良好的延续不断的带来新高,这一轮从89关口开启的上涨可谓酣畅淋漓,并且截止到目前也丝毫没有止步的意思,整体美元上涨依旧处于强势阶段,隔日顺利刷新高至95关口,上方空间有望在指标调整后再度打开;从整体货币关系上而言黄金不可能一直与美元同步,非美货币与美元以及贵金属与美元两者消息面的影响才造成现在的格局,不过如果美元一直强势下去,消息面的影响消退后黄金与美元的反比关系会在后续逐渐显现出来。

 

短线还是震荡为主,非农数据前多空都不会轻举妄动,隔日的走势就是最好的例子,反弹承压下跌支撑,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千三关口是目前多空关键分水岭,多空双方谁取得千三就将占据主动权;黄金日线隔日录得十字星,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阴,短期上方1308一线压力明显,下方支撑位于1293-1292,日线走势结构上以布林带中轨线作为压制形成下移态势,短周期均线MA5/MA10虽金叉但明显反弹后的动能续涨不足,日线看空承压看空;四小时短期区间震荡,隔日反弹不企稳,日内再度承压回撤,不过走势上目前并未构成破位条件,短线下方MA60均线支撑,日内操作建议区间高估低渣。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反弹到1303一线做空,止损在1308,目标看1293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显示油价上周大跌,目前油价已经跌破67整数关的支撑,美原油现在正在测试上行的支撑,目前涨势已经大幅放缓且开口有收缩迹象,暗示油价中长线涨势已经暂停,MACD下性动能增强,RSI也承压于中轴下方。4小时来看,自油价上周二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趋势通道完全下破,70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原油现在空头的方向非常明显,上升趋势线已被跌破,短期内空头趋势很强。日内操作上硅谷论金建议高空为主。关注上方67.5的阻力,下方65.7的支撑。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上方67.3-67.5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6.4-66.2。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硅谷论金分析团队/发稿时间:2018.5.30(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