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31非农能否挽救黄金多头,布局策略找真心人

[2018-05-31 07:14:57]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本周是本月最后一周,月线收官,也是六月的第一周,也将迎来美非农业人口就业报告。由于美联储在6月中旬有加息会议,所以本次非农数据有着重要参考意义。非农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届时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

                                                                                                               

  随着减产协议消除全球石油库存过剩,OPEC可能在6月会议上决定增产,油价面临供应增加的威胁,短期可能因此承压。如果OPEC确定增产,油价可能开启新一轮下跌潮。OPEC和其伙伴国下月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届时,石油市场再平衡肯定成为会议上的焦点。OPEC主要产油国沙特和俄罗斯上周宣布,产油国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提振产量,同时美国的页岩油产量一直是打压油价的因素!

  

  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亚欧盘给出1295短线多,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成交,但是笔者坚信多头思路守得云开雾散,回顾近期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欧盘震荡,美盘小非农ADP数据利多,黄金成功站稳0.618,晚间依旧震荡上行走势。

  

  2:美元指数小时图连续收阴,确实给了黄金有利因素,继续看空美元指数,看多黄金。

  

  3:昨日震荡区间1295-1306,当然如果这一波大幅回撤1295,继续执行就可以。

  

  4:看涨趋势,哪怕出现大幅回撤,只要不破心中理想点位,坚信自己思路,众人看空,唯独笔者坚信多头思路。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近期很明显底部形态,低点上移;很多分析师看空,这就是之前笔者经常说的那一种老师,看到行情涨了,就说底部形态确认,看到行情跌了,就说明空头趋势成立,结果多空来回操作,结果来回打脸,说行情不配合,如果相信笔者的话,可以查阅笔者近期的文章,基本上就没有空单思路,毕竟笔者看出周线走出w底形态,很明显看多趋势,再加上小非农ADP数据利多,总总迹象表明后市黄金依旧看好震荡上行走势。江桥金凌唯一指导V亻言jqjl178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就是多,回撤也是多,笔者文章在非农之前都不会给出空单思路,趋势已经很明显,美元指数大幅回撤,鸡肋的行情,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6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97-129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jqjl加178是为/辛。读者看之留意

                                                                                                                  

  近期黄金的行情不是很连续,这样的暴涨暴跌行情,多空转换如此之快,对于现货黄金投资者来说又应该如何做单才能锁住亏损抓住利润呢?下面江桥金凌只是根据自己的经验之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做单注意事项和技巧。

  

  一、形成固定的交易模式

  

  如果你没有固定的交易方式,那么你的获利很可能是很随机,即靠运气。这种获利是不能长久的。或者说某一天运气不好将有同样亏损。交易的直觉很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交易则是个冒险行为,了解获利产生的原因及发展出你个人的获利操作手法才是最重要。

  

  当你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停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万一止损了也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

  

  二、量力而为

  

  应依帐户金额衡量交易量,勿过度交易。一般来说,每次交易风险不要超过账户资金的10%依据这个规则,可有效地控制风险,一次交易过多的手数是不明智的做法,很容易产生失控性的亏损。

  

  三、学会彻底执行交易策略,勿找借口推翻原有的决定

  

  为了避免这个致命性错误的产生,必需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的限度,不要犹豫,立即平仓!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公众号、江桥金凌

  

  欢迎关注,获取更多行情操作指导!

  

  文/江桥金凌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