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5.3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千三关口徘徊蓄势待发

[2018-05-31 01:45:55]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5月30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下行回吐昨日全部涨幅,非美货币集体走强,欧美经济数据呈现冰火两重天格局;现货黄金微幅上涨再度冲上千三,因意大利政治动荡和全球贸易摩擦重新升温提升避险情绪;国际油价震荡上行收复亚洲时段跌幅,因美元走弱利好油价的同时,市场继续消化OPEC将增产的消息,认为这将是一个循序的过程。
  
  北京时间周三(5月30日)20:30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2.2%,不及预期和前值的2.3%;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修正值为1%,低于预期的1.2%,前值为1.1%;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修正值为2.3%,低于预期的2.5%,前值为2.5%。数据公布后,美元波动不大,金银小幅走高,黄金重返1300关口。
  
  福克斯商业新闻评论称,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表现略逊于预期,但税改或将提振年内的经济活动。随着4月消费者支出、商业投资和工业生产表现稳定,数据释放了GDP增速或将在第二季度早期积蓄动能的信号。经济学家此前预计1.5万亿的税改计划将在今年提振经济增速至接近3%的水平。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以1365的下降趋势线仍保持完整,短线虽然受意大利危机以及中美贸易战的地缘政治风险影响,随时可能会激发避险买盘,但多次测试下行趋势线压制,且呈现持续的上影线,由此可见阻力依然存在。在美元强势格局不变的情况下,黄金1308的压力不破依然不看好大的反弹动作,临近昨日高点阻力还需逢高做空,非农前看震荡式的回落。逸博个人思路还是很明确的,守住1308-1310阻力逢高做空不变,目前阻止下跌最大的因素是地缘政治风险,短期避险情绪的影响黄金下跌幅度可能受限,短线关注1308-1292区间,临近区间上沿高空,下沿可以考虑低多,中间位置比较尴尬,难离场也不好带止损,行情偏向反复震荡洗盘,短线交易注意见好就收,做好防守快进快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04做空,止损1307,目标看1295附近.
  
  2.不破1295做多,止损1292,目标看1300-1303.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黄逸博hyb68988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围绕低位震荡修正,也是围绕低位区间来回拉锯起到拉动指标的效果。亚欧盘先反抽触及67.30高点,美盘承压后回测65.86低点,但没能跌穿周初的低点。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算是止住了连续的阴K排列,但是极弱发展态势没有改变,最终震荡收盘。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算是止住了连续的阴K排列,但是极弱发展态势没有改变。
  
  4小时上,昨日盘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昨日油价下跌也未跌破此前低点,在连续下行后适当的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这样的调整预期我们要提前计算在内。技术面的偏弱发展走势较为明显,指点迷金还是认为油价会进一步下跌,实际能否企稳,明晚的EIA数据也会起到指引作用,在此之前维持顺势高空思路不变。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8.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黄逸博
  
  原油操作建议
  
  1、68.5做空,止损68.9,目标67.5;
  
  2、67.0做多,止损66.5,目标67.8-68.2
  
  作为避险资产,黄金的涨跌总是吸引着全球投资者的目光。虽然短期来看,黄金处于震荡期不宜盲目抄底,但长期来看,黄金仍然存在投资潜力。那么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黄金理财产品怎么去规划呢?普通投资者可适当进行黄金资产配置,黄金与其他资产具有低相关性,能够有效平抑整个资产组合的波动,在家庭资产组合中存在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买卖获取价差收益,该投资方式交易成本较低,流动性好,变现也较快,相对风险较小,金价上涨或下跌都有机会获取投资收益。
  

  给人金钱是下策,给人能力是中策,给人观念是上策!指点希望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不懂的地方可和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今宵灯火阑珊,何患无友;择日金银满钵,必定有君。选择大于努力,成功不是偶然!夜已深,你的仓位还好吗?

 

     文/黄逸博(指导微信:hyb689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