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美联储加息临近,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6-04 15:07:49]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美国5月份的就业人数增长超过预期,工资上涨,失业率达到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表明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将继续推动经济增长。该报告增强了美联储决策者在6月12日至13日会议上加息的预期,并可能促使市场押注今年之后美联储将再加息两次,而不是一次。据CME“美联储观察”,非农报告出炉后,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3.8%,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6%。受此影响,日内美元适度反弹,不过由于市场普遍认为美元的上行动能已经不足,因此强劲非农报告也未能掀起美元的大幅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受贸易摩擦和欧洲危机等避险情绪升高影响,黄金欧盘的下跌在美盘再次反弹回来,行情再次回到高位震荡,日线不出意外还将再次收取一根小阳。目前行情运行于BOLL带中轨附近呈多头排列,BOLL带三轨延续向下的方向并未改变,黄金继续维持区间震荡走势,震荡幅度逐步收窄。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死叉受MA20日均线压制。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受到避险情绪支撑,多头还将延续。  
  
  4小时长时间整理跨度,经过整理后指标修正向下。再次去探低就具备量能跌破了。而一旦下破1287低点则会形成以1311做高点走成台阶下行通道。短期内会延续台阶震荡下行。中期趋势看涨不变,今日操作短线上逸博建议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12-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一线支撑。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128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7美元附近。
  
  2、建议反弹1297附近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5美元附近。
  
  3. 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黄逸博V亻言hyb68988实盘为准!
  
  寄语:做分析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大家从我每天的工作中可以看出,操作建议都是通过文章策略实时公开公布,这是我一直坚持下来的原则,不存在任何马后炮的行为。逸博想告诉大家的是在我这里没有百分百的准确率,只有百分百尽心尽力的分析指导,交易也并非一朝一夕,要形成自己的一套体系,才能长久生存。多年如一日的分析指导,希望给这个市场带来改变,也希望大家能够得到所预期的收获.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黄逸博威杏(hyb68988)关注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黄逸博(指导微信:hyb689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