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6.6黄金为何重回千三关口?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附空单解套

[2018-06-06 01:32:14]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6.6黄金为何重回千三关口?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附空单解套

  ​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利空因素扎堆,黄金下方支撑强势,行情还会爆发吗?——

  

  期待已久的“非农”行情就这样在我们注视下走过,波动不是太大,但走势和数据都是按照我的预期给出了,这一点还是挺不错的。

  

  从大局来看,6月份的焦点不是上周五的非农,而是6月14号的美联储加息问题。从上周ADP和GDP,失业金数据以及对行情的影响来看,都没打破行情的区间整理。而且上周截止目前14美金,处于多空分歧徘徊的一个阶段。自2017年以来非农行情影响越来越小,超过10美金以上的波幅都不多,外加本身行情目前就是一个整理反复,出趋势单边的可能性不大。

  

  文秦个人观点:目前来看,市场逐步消化了非农报告所带来的影响,逐渐开始走技术面,而目前的技术面算是有所明显的迹象。很显然这是非农数据所打开的,只要是后市能够维持,那么空头将再度开启新的下行空间,短时间内需要稳固一下,所以待市场稳固之后,再找个合适的节点介入其中,然后拿到预期的范围上即可。

  

  ——6.6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6.6周三黄金怎么布局?——

  

  周一美元下跌,对黄金构成一定支撑,但利空因素扎堆,黄金举步维艰。黄金仍运行在1300下方,短线震荡,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7.8,最低触及1290.2,最终收盘1291.3,日线收长上影线的阴线,目前从日线上看,布林带继续朝下发散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合形成死叉将朝下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粘合向右运行,红色能量柱逐步缩量,KDJ三线死叉向下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空头趋势。

  

  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扩大张口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MA5均线拐头向下与MA10均线死叉下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慢下行,绿色动能弱势缩量,KDJ三线粘合向右运行,目前行情依旧空头趋势。

  

  文秦综合来看,昨日整体行情幅度不大,但仍较为反复,欧盘下探1290一线反弹,美盘如期冲高回落,在1298一线持续弱势下跌,目前日线三连阴,行情已经偏空运行,后市依旧保持看空思路,上方关注130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遇阻1306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8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3附近,止损4美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文秦霸金V亻言wenqin9125实盘为准。

  

  ——黄金行情反复,多空单如何解套?——

  

  1、行情持续走弱,不断上移的支撑跌破,那么短期的趋势就是空为主,因此目前还有1305上方高位多单的朋友应该考虑一下将套单解决,建议你们先行在合适的点位减仓止损,不要总抱有侥幸心理。后续走势如果没有突破1288的一线支撑的话,会再次出现反弹,可以补仓多单来拉低均价,然后在合适的点位全部出局。

  

  2、1305附近套单的朋友,目前相对而言处于小损状态,不用太过担心,看后续走势对于1297的突破情况,不破在反弹之时在合适的点位止损出局。

  

  3、1300-1297附近套入多单的朋友暂时不用太担心,文秦建议等待黄金反弹后的技术性回调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下探至1288附近甚至是破位;具体解套策略将会根据你的实盘仓位情况和被套点位制定合理的解套计划。

  

  注: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被套单的朋友,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文秦老师,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添加下方文秦或者百度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每一次的策略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仓位风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带好止损。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关注笔者公纵號、文秦霸金、官薇:wenqin9125 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