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6.6黄金不能站稳千三还将下行,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2018-06-06 07:22:03]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亏损的人群中有80%的的人都有个通病:就是急于做单想快速挽回损失。但是我却明显能够感受到到他杂乱的心情,一天到晚隔两三个小时就找我要建议,没有好的进场点位,我哪敢随便给你建议啊,于是他们喜欢自己做单,一旦单子做错了,因为前期已经亏损严重了,所以现在舍不得止损,就一直扛着,于是后期单子越做越乱,亏损也越来越大。所以,硅谷论金建议,这个时候,你们要做的并不是急着做单,这样只会重蹈以前亏损的覆辙,你要做的是先三问自己:一问自己以后的操作是否能做到严格止损?二问自己以后的操作是否能做到绝对轻仓?三问自己以后如果继续操作继续亏损了,自己的家庭经济状况是否能承受的住这样的损失,如果不能就果断放弃操作,不要想着挽回损失,还是安心工作。这三点如果有其中一点做不到就不要再操作了,钱没有那么好赚,果断放弃投资吧,不要不甘心前期的亏损,越早收手越好。

 

昨天我有个学员竟然问了我一个很幼稚的问题:老师大非农盈利概率有多少 ?我听人家说等到当晚数据出来后来做,是送钱行情?我看了只简单的回复了一句:钱有那么好赚吗?各位投资朋友啊,我想你们肯定碰到过这样的老师:朋友圈里每天晒盈利截图,每单都是盈利大几万人民币。最搞笑的事还有些单纯的投资朋友信以为真了,觉得这样的老师实力是真牛逼。我真想反问这些人:这世上真有这么好赚钱的事吗?这些每天每单就能赚几万的老师,他如果有那实力,那他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全部家当拿来做投资,还需要这么每天熬更守夜的去指导你们?你们投资都理智一点,投资行业的钱没那么好赚,二八定律是很有道理的。

 

最后我一直在写文章呼吁大家不要操作纯短线,也就是不要每天只知道去做短线,这样是很难赚到钱的。好了,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接下来分析黄金的行情走势。

 

黄金分析:黄金周二行情白盘一直到晚上美盘12点可以说是毫无亮点,行情一直在5个点的区间内波动。这样的行情操作就需要及时将利润落袋为安,整体的利润较其实的时间要缩小很多。不过,行情在凌晨前再度下探测试1290一线支撑后加速反弹回升,金价已经反弹至日内高点1300美元附近后下跌,目前金价收线于1296一线,硅谷论金认为加息前短线上黄金还会向上反弹试探高点,上方关键阻力关注1302-1306一线。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日内维持在低位震荡;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周线图上,金价两度回测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受阻,布林带向下开口,偏空;日线图上,金价三度回测200日均线及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区域受阻,但MACD金叉,中性略偏空;下行压力减弱,但仍可能二次探底,只有稳定站上200日均线及前期箱体底部才能扭转看跌前景。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硅谷论金观点:黄金日线图中金价整体走势偏于看空,目前价格处在大幅下跌之后的反弹调整周期中,目前来看这种震荡走弱调整的走势还可能延续。而日线指标上,5日和10日均线交叉后偏下运行,短期阻力关注5月均线1303附近,进一步关注10日均线1306,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持于5日和10日均线下方运行,均线勾头向下延伸发展,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综合来看,黄金短期仍然持于1300关键位置下方震荡走弱,今日行情趋势料延续震荡,就黄金目前来说,金价下行压力减弱,但仍可能二次探底,操作上硅谷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继续关注1302附近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一线支撑。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1303,目标1290;回调下方1292做多,止损1288,目标看1298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硅谷论金分析团队/发稿时间:2018.6.6(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