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8黄金多次触碰千三,加息前多头能否出山附策略

[2018-06-07 23:30:29]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随着加拿大央行在上周三公布的政策声明中删除“需要宽松”的措辞,市场对加拿大央行7月加息的预期迅速升温。不过,近期美加两国的贸易冲突加剧,周三消息称美国将讨论对加拿大实施新的惩罚措施,这给加拿大央行加息蒙上一层阴霾。

                                                                                                        

  委内瑞拉提高了宣布与主要原油买家合约将遭遇不可抗力的可能性,因其油田产量急降,且港口油轮存在瓶颈问题。知情消息人士称,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已通知部分客户,让他们必须派遣能接受船与船之间传送原油的船舶,而不是在港口装卸原油的船舶。如果他们接受不了这一条款,PDVSA将考虑宣布遭遇不可抗力,实际上等于宣布不能履行合约。

  

  G7国家领导人峰会将于本周6月8日至1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Quebec)召开。随着贸易紧张局势的不断升级被视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重大威胁,此次G7会议恐怕会与以往不同。各国领导人可能会利用这一重量级会议,来解决美方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高额关税的决定。《华盛顿邮报》称,美方正在准备“对战”G7峰会上其他国家领导人。这可能成为加速黄金避险需求的新催化剂。

  

  黄金现价走势分析:这行情还真是比较坑,日内震荡时间太长,真正能做交易的时间其实不多,大行情基本都在美盘后市,每次早盘开盘都处于中间尴尬位置,虽然明确是区间震荡,但根本把握不住日内涨跌先后,等待确实稳妥,可每天行情幅度只有十美金左右,给你出手的机会并不多,等明确行情运行方向时,已经错过最佳进场点位,震荡行情追单风险又大,给你的利润空间又少,左右难为情,这种被动式交易那是相当难受。没办法,震荡都大半年了,已经熬了这么久,还需坚持下去,加息已经不远,看加息后能不能走出困局。

  

    黄金上涨原因解读:以往美联储宣布加息,黄金都是应声大跌,但是近年以来则大为不同,为何?因为自从川普上台以来,美元遭到严重的打压,以往的加息难以实行一次,但是今年加息事件不同以往,去年加息3次,今年加息稳定在3次,进一步可能升息至4次,从而导致近年加息都是走预期,也就是美联储预期加息概率过高,让市场得知确认加息的情况。市场提前消化加息行情,从而导致在加息公布后,实际加息情况与预期加息情况附和,并未出现更过于提振美元从而打压黄金的事件,黄金也会开始因加息预测大跌之后迎来强力的反弹。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金凌综合观点解读:晚间操作,加息前不会有太大反弹空间,昨日在1301附近遇阻回落,就算它破位上涨,也走不了太远,给1303已经足够,而下方支撑在1288位置,前多次下探不破,说明蔚訫jqjl178当前支撑有效。近期行情多空都没有延续性,持续震荡整理,在关键支撑与阻力未破之前还需以区间震荡对待,所以日内锁定1288-1303区间。当前最大的问题还是行情节奏,也就所谓的涨跌先后,目前点位已经到了我们的目标点位1302,处于僵持状态,做多肯定是不会去,现在1302位置上方应该不会再有延续,所以这个点位直接考虑空,如果接下来继续走下跌,到达94附近可以多。

  

  炒黄金最重要的经验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2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如果保证金是1000美金一手,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标准手数2手,不管是多或空。

  

  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点一点的来加,仓位不要超出30%,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大把的资金可以撑。

  

  经验二: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4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经验三:认清行情性质,切忌猜顶。

                   

  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黄金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遇到了困难。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本人有一个原则,投资者想学习可以跟着我一起实盘操作学习,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金凌个人认为再多的纸上谈兵似的学习并不能有效的提高你的盈利能力,投资朋友只有在实盘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