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6晚评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EIA操作布局

[2018-06-06 22:37:25]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6晚评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EIA操作布局

  余诗涵:6.6晚评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EIA操作布局

  

  国际消息面分析:

  

  美联储6月加息已经是箭在弦上,下周加息可能性非常大,美指被美联储强烈的加息预期提振,加上上周结束的是美国5月就业报告强于预期,失业率持续下降,美债收益率受其影响不断走强。现货黄金承受重大压力,上行之路阻碍重重,千三关口难回。市场观点出奇一致的时候,行情或许没那么简单。美联储加息似乎已成定局,但是对于加息前后的行情市场有不同看法。大多数人认为加息依然会如同前面6次一样,加息前黄金震荡走低,加息之后见底反转。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布林带开口下行,日线布林带下轨延续1280附近为金价提供关键支撑,上方阻力集中于5日、10日、240日、布林带中轨1298-1300区域,附图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红色柱也有所萎缩,不排除再次结成死叉的可能,隔夜金价反弹受阻于短期均线阻力,留下了较长的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后市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周一低点1289附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可能打开进一步中线下行空间;4小时行情依旧处于低位震荡,MACD死叉良好运行,布林线出现开口迹象,金价反弹受阻于布林线中轨后KDJ重新结成死叉。金价面临延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的风险,4小时关注1291-1293区域支撑,若跌破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

  

  综合分析,虽然昨日黄金出现一波反弹,但是整体走势依然处于下行趋势中,加上六月加息基本已无悬恋,所以操作上依然是反弹做空即可,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诗涵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98-1300做空,止损1303,目标1293-1290;

  

  2.下方1288-1290做多,止损1285,目标1295-1296;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目前的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缩口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早间在亚盘时段的行情走势中原油整体呈震荡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上扬0中下方的金叉持续放量运行,短期内RSI和KDJ稍有拐头向下的态势出现;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下方。当前行情在上方触及到日内高点65.9附近后稍有向下回落放量,均线指标稍有拐头向下的空头态势出现。从目前的技术指标和社会形态来看诗涵认为当前原油库存下降的预期和API原油库存的下降在短线给油价低位反弹提供了机会,不过市场对OPEC可能增加产量的预期、美国原油产量可能会继续增加可能会限制油价的反弹空间,技术面看空信号仍未被破坏,中线下行风险仍存。综合来看,后市行情的操作上短期内的变数较大,根据实时行情高沽低渣即可,中长线的操作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同时日内注意关注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上方关注66.0/66.4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4.5/64.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诗涵实盘给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