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7黄金强势破位,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2018-06-07 02:01:40]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从消息面上看,黄金隔夜反弹1300受阻回落后再次逼近1300,短期黄金处于剧烈震荡之中,金价趋向于持平,对黄金不利的一些抵消因素仍在影响金价。目前股市情绪乐观,美元也连续七周录得上涨,美国数据支持美联储下周再次提高利率。黄金走势缺乏波动性,金价目前难以摆脱盘整区间。目前市场大多数预计美国及其贸易伙伴将会有较紧张的关系,有可能导致爆发贸易大战,任何意外的变化都可能对黄金形成驱动,黄金多头需要耐心等待机会。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随着金价从低位回升,目前日K徘徊在布林带中轨,近期金价多次突破布林带中轨阻力压制,但是都未能企稳中轨阻力上方,那么今天也是很关键的点,若金价盘中反弹能够企稳,那么短期还有上升的空间,若不能企稳,短期预计仍然是在中轨的压制下走震荡。本周的数据方面较少,而下周就是美联储决议。弓宗号,乐鑫金缘认为市场目前一致看好反弹做空的局面下,行情有可能走出意料之外。烁鑫建议低位多单正常建仓,高位空单则需轻仓即可。 有布局建仓或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乐鑫金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单策略,需要解单的可单线乐鑫金缘lx0011168
  
  黄金策略:
  
  1、反弹1299-1301均可进场空单,1304止损,目标看到1294;
  
  2、回落1293附近多单进场,1289止损,目标看到1300。
  
  关于解套:因为乐鑫金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乐鑫金缘或者百度乐鑫金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乐鑫金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顺势的思维:我们做交易永远要与趋势为朋友。永远在多头市场上不做空,在空头市场上不做多,宁愿错过不愿做错,提高我们的精准度和作战能力。止损的思维:止损错了也对,对了也是对的。
  
  文/乐鑫金缘(巍鑫:lx0011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