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07 07:02:55]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

  陈京华:6.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京华赠语: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黄金近期的走势曲折反复,没有较为明朗的大方向,而基本面也是冷冷清清,昨日留意到欧洲央行有流露退出宽松意图,盘面上美元指数受到利空打压持续走低,黄金则呈现窄幅整理以消化周二晚间的暴涨动能,那么消化后会否再度拉升呢?昨日黄金开盘于1296.16一线低于短期强势10日均线1298一线以下,作出相对弱势的调整修复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而就美元指数今日的走势来看,其调整回落的节奏还运行得很顺畅,之前有提示过95一线及有可能是短期阶段性高位,那么近期持续走弱运行低位不断下降的走势也就是人心所向的大势了。黄金在强势上升之后,短期我们需要关注1300关口的企稳情况,就黄金目前的情况来分析,黄金技术面来看,日图显示,黄金依旧处在整理当中,缺乏明显方向。但是从布林带收缩的程度来看,黄金整理可能接近尾声。此外,由于黄金多次确认了上行趋势线1292的支撑作用,这些已经都成为阻碍下行的支撑位,因此短线黄金反弹走强风险相对更大。若符合预期,黄金突破1300后将上行测试关键阻力1308,进一步突破将打开更大上行空间,1315以及1320等将进入多头目标范围。短线上来看,金价目前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有开口迹象,而下方均线多头排列,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的迹象;黄金目前已经突破了1300关口,短期调整也是持于1300关口附近,那么黄金下一个上行目标关注前期的强力阻力区域1306-08区域。而后市行情继续看震荡,操作上陈京华建议高沽低渣区间操作,如果如期下跌,给到1291-93区间再反手多。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01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0美元

 

 

  不管是实业投资还是金融投资,每个投资者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低落迷茫期,有的人在犹豫中与机会失之交臂,有的人因冒进做出了错误的决策,有的人在关键时刻却没能坚持到最后。除了客观环境和条件之外,很多时候投资者的心态往往成了决定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成功的投资者对比普通投资者,多了一份理智,少了一分冲动,更加能够冷静地、客观地去分析市场,并非盲目地以主观情绪化去交易、去投资。原油近期局势比较明朗,操作上更好把握,昨日空单在65.7位置精准出击,EIA数据公布公布,原油应声下跌,空单获利1.2美元,而欧盘文章明确给出反弹66.3附近做空建议,亚盘行情持续震荡上升,最高反弹给到65.94位置,离计划做空点位还差那么一点点,而欧盘小时线明显有转跌迹象,既然错过最佳进场机会,那只能顺势跟空。经过昨晚的走势后,很可能此轮回调的点位就是这里了,至少从当前盘面来看几率很大,所以上面才说这种反弹不见得是坏事。不仅可以给到再次进空的机会,而且对后续行情的研判有帮助。行情续跌是事实,日线探底回升也是事实,所以今天日内操作其实还是比较纠结的,在趋势和走势上难以取舍。如果以上周展开的回调来看,行情必然还是反弹空,而且尽管昨日美盘止跌回升,但是反弹也未能企稳四小时上涨趋势线压制,陈京华从这点来看日内还是应该找机会空。但是,前面分析也提到过下跌空间的问题,然后昨日反弹形态良好,这点尤其小时线极为明显,短线确实有机会继续涨。今日白盘首先关注66.3附近阻力,如果白盘直接突破,也就意味着从68.56一线展开的回调或将告一段落了,可以参考66.66回调的后续,反之则很可能跟上周一样多头日线一轮游。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6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64.5美元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