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6早评今日走势分析,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6-06 05:35:47]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早上好

 

消息面:

 

世界银行:预计中国GDP在2018年将增长6.5%,1月预期为6.4%。全球经济风险倾向于下行。预计未来两年全球经济增速将温和。预计日本GDP在2018年将增长1%,1月预期为1.3%。贸易保护主义带来很大的风险。预计2018年欧元区经济增速为2.1%不变。预计美国GDP增速2019年将放缓至2.5%,2020年为2%。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至2.5%,2020年为2%。将美国经济增速预期从1月的2.5%上调至2.7%。将俄罗斯今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1.7%下调至1.5%。将巴西今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2%上调至2.4%。预计2018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为3.1%。随着贸易保护风险上升,敦促进行“贸易开放”。

 

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202.8万桶至4.328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25.3万桶/日至790万桶/日。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延续破低下行,亚盘低位整理,欧盘过渡修正,反弹最高触及65.5一带承压,美盘时段刷新64.21低点,尾盘时段低位震荡收盘。日图小阴线收低。日线上K线收标准阴线,早盘走势较弱,上方承压,布林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放量运行中,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死叉下行并穿越零轴,绿色能量柱放量。四小时图上,油价同样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MA各均线呈空头排列,ma5日均线向上拐头上穿ma10均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在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满水下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快速放量。

 

综合来看,原油目前表现一定的反弹迹象,但是前期压力比较明显,日内操作上还是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后期可考虑高位做空。上方关注66.0阻力,下方关注64.2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终于迎来了看似有破位需求的趋势,实则多空实力仍然相当。金价在日线图上仍处于7周的下跌通道之中。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重新站上1300大关,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日图的收线呈现小阳,同昨日一样均带有上影与下影,而从当前的BOLL通道收口状况来看,逐渐收窄并愈发走平,给出的信号也就是震荡延续的概率偏高。从4小时来看,整体走势还是下跌后的震荡修正过程,并且在结构上黄金依然属于压制状态,黄金近期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失败,金价目前仍然在下行通道内,即便是在地缘政志比较动荡的基本面情况下,黄金仍未能将避险属性充分体现,而金价也因上周非农利空的压力,黄金一度虚破刷新低点,只要后市下行通道运行没被破坏,那么后市金价必将再度下跌。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金价不破1302一线,我们可以布局空单,日内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02阻力,下方关注1291支撑。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