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5晚间策略,黄金原油怎样赢在起跑线上

[2018-06-05 21:51:27]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级别看,黄金自4月触及1365的高点以来,价格一路震荡下行,形成日线下行通道,短期均线已从上往下穿过长期均线,日线级别偏空运行,价格受21日均线阻力,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合行将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近平行态向右走平,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空头形态,操作上可根据该位置压力进场做空。

 

黄金4小时图上长时间整理跨度,经过整理后指标修正向下。再次去探低就具备量能跌破了。而一旦下破1281低点则会形成以1307做高点走成台阶下行通道。短期内会延续台阶震荡下行。中期趋势看涨不变,但中线做多的位置尽量等到1280附近及下方价格。现阶段的停顿整理有进一步破低迹象,日内操作上莫千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结合小时图,上周五的下跌口在1300,此位之下反弹做空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5-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86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WTI原油跌至两个月低位,布油一度跌超2%。油价大跌主要受几个因素影响。首先是欧佩克增产传闻;沙特等欧佩克国家和非欧佩克国家上周六举行了非正式的油长会议,由于会议未释放额外信息,部分此前持观望态度的投资者重新入场做空原油。另外据伊朗国家电视台4日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宣布命令,要求伊朗原子能组织立即将铀浓缩能力恢复到19万“分离功单位”。若这一要求不被肯定,那么紧张局势将会再次爆发,油价就会趁机‘复活’。

 

原油乌云密布,日线上录得三连阳,布林带下轨垂直下行开口,均线MA5下穿MA10开口逐渐变大。周线上油价跌破布林带中轨,这一波空头趋势支撑位将转到30日线均线,此次反弹契机有两个点:一是此次跌破中轨为一波试探虚破,就此反弹上行;二是延续下跌待周线收阴触及30日线均线受支撑反弹走强。隔夜油价受四小时线以及小时线支撑小幅反弹,日内若延续反弹则四小时线均线MA5有望上勾头击穿MA10形成金叉,那么原油日线将会收得阳线终结三连阴。6.5原油策略,原油下方64.2附近多,默认止损,目标上看66.0;首次触及66.5-66.6空单建仓,目标回看65.5。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