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6.5:加息贸易避险升温,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6-05 17:33: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6.5:加息贸易避险升温,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人生的平凡、平淡、平庸,常归因于一个字:怕。怕得到的会失去,怕转身了就是永别,怕摔跤后再也起不来,在怕中畏首畏尾裹足不前。人生就一条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观。上帝不会眷顾谁,你有勇气放弃,才有机会得到。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哪怕败得彻底,就当赶上了命运的另一盛宴。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重要事件:事件围绕贸易战的话题将成为本周关注的焦点。除了贸易战威胁之外,眼下随着美联储6月决议的临近,围绕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猜测也可能影响市场走势,根据历史经验,美联储一旦加息,金价有望再度飙升。

  

  交易提醒:本月即将开启的美朝峰会正在按计划筹备中,加之五月非农的表现,增强了美联储在本月将要落地的加息预期,多重利空因素导致黄金前景堪忧。既然加息预期得到增强,市场提前消化预期也未尝不可!黄金的弱势局面显而易见,技术面的倾向基本是已经锁定了空头发展的趋向。短期内市场价不能站稳1298位,弱势走跌再探1282美元低点甚至跌破的概率被放大。

  

  老师分析:然而美联储再次加息的前景限制了黄金的进一步上涨,所以黄金价格在关键阻力位置遇阻走弱,就后市看,鑫发认为至少在美联储6月加息利空落地之前,黄金由空头主导仍是主基调。不过,6月加息已成定局,市场会提前走出加息预期行情,多数在会议之前预期走完后,加息的时候可能市场并不会走出太大的利空影响。这表明黄金后市极致看空之时,或就是多头拐点到来之际—而拐点到来的时机或正是6月利率会议召开之际鑫发提醒投资者密切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黄金处于布林带通道的中轨与下轨之间,通道口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后拐头向下,有形成死叉之意图,红色动能放量渐弱,KDJ向下发散情况良好。理论上是日线偏弱势,空头表现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三轨张口下行,K线收在中轨与下轨之间,均线指标死叉下行,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死叉,绿色动能柱放量有减弱之象,KDJ三线死叉向右走平。金价在亚盘的下跌之后目前短线有一定的的反弹需求。

  

1528104945507_副本_副本.png

  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之后依然于非农承压下挫,虽然有所反弹却依然承压。金价在周线和日内级别走势上均是维持弱势空头局面,但是并没有展现出太大的力度,其中以1299-1301区域形成压力区间,所以面对此种走势下,晚间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继续关注1299附近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293-1291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看1298附近;

  

  2、上方不破1301附近做空,止损1303,目标看1293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一收录中阴线,多重利空因素下创下近期新低64.57的价格。日线级别上,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空头排列, K线交投于下轨之上,受制于MA5均线66.21一线。 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绿色动能放量充足。KDJ三线有拐头向右走平。大趋势上仍是空头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开口向下,均线MA5,MA10仍是死叉但向右走平,跌势暂缓,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及MA5和MA10之间。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形成死叉后向上拐头粘合状态,绿色动能柱放量完结迹象,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良好,短期内反弹需求。综合来看目前趋势偏空头,但不过度看空,晚间建议操作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6-65.8阻力,下方关注64.8-64.5一线支撑。

  

1528104945717_副本_副本.png

​  原油操作建议:

  

  1、 反弹65.8附近空单入场,止损66.1,目标64.5附近;

  

  2、 下方64.6附近多单入场,止损64.3,目标65.6附近。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