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6.7黄金发力上千三震荡难改,原油弱势接憧而至!

[2018-06-07 08:01: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6.7黄金发力上千三震荡难改,原油弱势接憧而至!

大道理我们一个比一个都懂,但决定我们大多数喜怒哀乐的,不还是一些不讲道理的小情绪?做趋势我们一个比一个明白,但衡量我们大多数交易心态的,还不是那些过山车的小震荡?最愚蠢的事莫过于越震荡,越手贱的想交易,越鸡肋的波动,越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黄金,昨日亚盘没什么波动,欧盘时段在喋喋不休的美指打压下震荡走低,触及1293一线迎来反弹,晚间贸易摩擦升级使避险情绪再度升温以及8亿美元买盘助推黄金再上千三关口,金价最高触及1301.70美元/盎,但就像周二一样,随后遇阻并回撤。最终收盘于为1295.70美元。还是一样的思路,金价再次与1300美元/盎司关口交战。“到目前为止,它一直无法以任何持久的方式超过它,但毫无疑问,部分原因在于即将到来的美联储会议。这是因为美联储下周很可能再次加息,这可能会阻止金价在此之前出现明显上涨。突破只是换个区间震荡而已,


技术上,当前1300关口是重要的阻力位,多头多次突破四小时下行趋势线,但是依旧是未能守稳涨势。而之前也说过,必定的金价需要维持价格在1300-1307区域上方才得以确认任何看涨动能。目前金价仍旧在4小时布林带中轨上方,且布林带处于压缩状态,MACD指标也处于0轴附近。短线金价依然未能摆脱震荡的格局,日内上方关注1302的压力进一步关注1307压制,下方还是关注1288—1290一线的支撑,操作上,依托昨日高点1301为防守做空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的走势也相当显眼的,价格在试探64.2附近顶底转换的支撑有效之后,加上消息面的影响,最终在白盘形成大幅度的“V”型反转,但是上方在试探日线均线的上行趋势线下轨压制受阻,晚间EIA数据利空,加剧油价的跌幅和深度。而昨日提前布局的65.5的空单瞬间获利止盈。当前来看,价格在跌破64.5一线支撑后,说明后续还有继续下跌的可能,但下方受到64.2的支撑,外加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的发言,使得油价取得进一步的走高,突破了昨日日内回撤的低点64.8的位置,但并没有突破EIA起跌口65.4一线,所以我们可以依托该位置,作为我们布局空单的高点。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301一线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0:

原油:反弹65.2-65.4一线做空,止损65.8,目标看64.2的破位。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天保持空杯的心态非常重要。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交易不只是当下的盈亏,还有现在与未来。路一直都在,就看你怎么选择,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投资市场,无论盈亏都要时刻提醒自己,让自己保持最理性的状态。还是那句话:熟悉且习惯市场的残酷性,成王败寇只是一念之差,所以我们严格要求自己,每一天都要拼尽全力,每一单都要全力以赴。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