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7黄金走势分析,原油 操作建议,解套策略

[2018-06-07 04:54:03]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297.3美元一线。回顾前一交易日,美元回落助金价反弹,并一度升至1300美元之上。其中,欧洲央行可能于下周讨论退出宽松政策、
  1297.3美元一线。回顾前一交易日,美元回落助金价反弹,并一度升至1300美元之上。其中,欧洲央行可能于下周讨论退出宽松政策、以及意大利新任总理出面安抚市场等消息提振了欧元并施压美元。
  
  此外,特朗普贸易政策受到各国反制,且在美国国内也正遇到阻力。而“特金会”将如期举行,但伊朗局势却可能于本周升温,诸多地缘趋势此起彼伏,预计避险情绪将维持一定温度,并对金价构成支撑。
  
  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布两油短线急跌0.8美元; 美油现报64.80美元/桶,日内跌幅扩大至1.11%; 布伦特原油现报74.57美元/桶,日内跌幅扩大至1.06%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方面,昨日金价冲高后,未能守稳涨势,最终以低位震荡结束,而目前价格继续维持低位整理,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如此一来短期均线成为反弹中的首要阻力,加之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上来看反弹势能极度缺乏,下破支撑将是大概率。整体而言,彭御.赢个人认为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对黄金构成了打压,而趋弱的黄金走势也已经非常明显,所以操作上乐鑫金缘建议高空思路不变,可预期新低,多单则需要谨慎而为。
  
  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00一线压力,短线下方关注1290一线支撑。
  
  建议反弹1298-130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1-1289。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小时周期当前仍处于空头趋势行情中,细心的不难发现原油近期的跌幅不断的收窄,短线止跌信号可能即将出现,止跌信号出现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大肆抄底多,行情暂时止跌只是下跌途中短暂停歇反弹修正的信号,并不是反转信号,短线油价还有一定反弹上相空间,下方重点关注64.0支撑,今日跌幅已近1美金,此位上放看一波反弹,不过原油大趋势未改变,高空思路仍是主方向,但原油近期大幅下挫回调,反弹修正行情随时都有可能到来。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回调64.6一线做多,止损64.2,目标65.8-66.0一线。
  
  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文/乐鑫金缘(巍:lx0011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