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6.7黄金区间反复震荡,早间走势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06 23:40: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6.7黄金区间反复震荡,早间走势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黄金:

  

  昨天晚盘虽然黄金涨得很凶,但多头依旧没有延续性,止步于1300整数关口,上方有日线级别下降趋势线压制,不被有效站稳上去,多头就难以启动;同时,1300又是周五非农的起跌点,在关键的压力位昨晚冲高回落,这个略有一些诱多动作。整体来说黄金在没有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之前,依旧处于空头趋势,随着偶尔有消息让价格走出上涨,但是当消息影响退却之后,价格还是会跌下来,并且在结构上黄金依然属于压制状态,黄金近期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失败,金价目前仍然在下行通道内,即便是在地缘政指比较动荡的基本面情况下,黄金仍未能将避险属性充分体现,只要后市下行通道运行没被破坏,那么后市金价必将再度下跌。趋势虽然是震荡偏下,但是下破新低的动能在衰减,德鑫博金认为味辛看分析图还不能盲目看空,需要找准点位再动作,总之加息前预计都是区间震荡行情,抄底的时间点放到下周,今日的操作区间德鑫博个人认为在1289-1302区间内高空低多的去对待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操作建议:

  

  1、回撤不破1294则多,止损5美元,目标1298附近,破位看1300-1302,若再度破位1302则上看1305-1307压力区间

  

  2、上方1302压力不破就空,1302-1300-1298分批空,止损5美元,目标1295附近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德鑫博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味辛看分析图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德鑫博金,获取每日黄金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