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黄金近期一周震荡,如何避免风险,把握最佳进场点位

[2018-06-06 15:46:17]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盘金价低开高走后,目前在1298附近震荡整理。四小时图RSI指标在50数值上方运行

  早盘金价低开高走后,目前在1298附近震荡整理。四小时图RSI指标在50数值上方运行,日线图金价继续承压10、30日均线1298、1303。黄金四小时图收口,金价预期还是震荡为主!

  那么黄金作为避险产品,在发生经济危机时价格会出现上涨。国际市场中,除了普通投资者和投资机构,甚至一些国家都在出手购入黄金。黄金饰品价格上调虽主因来自国际金价上涨。而黄金投资的过火趋势下,投资者该如何创造出自己的“避险阁”,避免高风险?

  1、善用理财预算,切记勿用生活必需资金为资本。

  黄金的成本偏高,投资者以保证金交易,首先要切记勿用生活资金做为交易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合理配用资金,减少资金不足的风险。

  2、交易过程中不易过度频繁。

  一般情况下,不要在上下2-3美元的范围内进行交易,最好在一个支撑位上或者一个阻力位,范围最少要5美元以上进行下单;也不要在亏损后急于翻本,应该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然后再战。

  3、勿逆势操作。

  如果大势一路看好,就不要逆着大势作空,切记勿逆势操作!不以一次几元的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的支撑位上伏击便可。

  4、严格止损。

  减低风险,当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3-10%,必需拟定交易策略,记住是你去控制交易,而不是让交易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

  黄金走势有许多方面,当我们在利用这些因素时,应当考虑到它们各自作用的强度到底有多大,来进行最佳的投资决策。黄金的基本分析在时间段上分为短期因素,和长期因素,我们对于其影响作用要分别对待。根据这些因素我们自己做单就应该避开自己的自身原因,减少不必要的风险。

  楚财寄语: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任何一个取得巨大成功的人都是靠团队合作,为什么有人可以百战不倒,而有人一击就溃,是的,没有人注定倒霉,也没有人注定要亏损,但是注定有人要被市场所淘汰。

  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楚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楚财咨询,我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沟通。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