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11上周恒指窄幅震荡上行,本周大幅低开如何把握?

[2018-06-11 16:43:00]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五恒生指数低开77点,报31,435点。开盘后随即震荡走低,直至31,100点附近方企稳。

  消息面:

  上周五恒生指数低开77点,报31,435点。开盘后随即震荡走低,直至31,100点附近方企稳。但午后恒指再度转为下行,最多跌639点,低见30,874点,尾市跌幅略有收窄。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报30,958.21点,下跌554.42点,跌幅1.76%;国企指数报12,165.79点,下跌242.01点,跌幅1.95%;红筹指数报4,658.22点,下跌85.53点,跌幅1.80%。大市全日成交额998.12亿港元。

  过去一周港股市场整体较为平静,由于缺乏重大消息或重要数据的指引,恒指前期一直延续窄幅震荡上行的态势。不过周五大市突然急挫,回吐了周内大部分升幅,令恒指累计升幅收窄至1.53%。新华社主办的半月谈连续三日狠批电子游戏,腾讯(00700.HK)首当其冲,急挫3.31%,游戏软件类股票集体走软。舜宇(02382.HK)、瑞声(02018.HK)等科技股受到的牵连不大,凭借美国科网股的提振,全周表现依然不错。周内最为强势的当属内房板块,主要受今年前5个月房企强劲的销售增长带动,碧桂园(02007.HK)和中海外(00688.HK)累计升幅均接近10%。

  恒指上周在经历“六连升”之后,上周五急剧回吐,最终收跌1.76%,报30958.21点;基本面上,G7峰会被各种解读,各国领导人打了一场精彩的口水仗,并未做出对市场有利的的决定。本周开市后,恒指直接大幅度走低,接近周五低点后才开始反弹。

  从图中可以看到,前一段上升趋势大有突破前高的意思,由于利空基本面影响,导致接近前高后夭折。在周五的收评中也有提到过,基本面上虽有利空影响,但也不至于使恒指跌破30800一线。短期趋势中,这里是算是比较强劲的支撑,从今天开盘后的大幅度下跌也能看出,又一次在这附近止跌。盘面上1小时图中所示,前期上升趋势中继位置也是在这一带,所以短期的多空分水岭我们也要看这里。基本面上虽预期利空,但事实根本没有发生利空的事件,所走出的预期都是市场猜测造成的恐慌。所以,凡是没有跌破30800的回调,都是给予我们做多的机会,切勿逆势抢回调盲目参与空单。

  日内建议:

  回调至31040多单进场,止损30970,止盈位看到31200附近。

  注:日内若没有给到点位进场多单,则保持观望。有入场机会另行通知大家。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