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18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18 21:15:47]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京华:6.18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京华:6.18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京华赠语: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生涯中,陈京华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消息面解析:

 

 

  周一(6月18日)美元指数高位窄幅震荡,一周刚刚开始,市场还存在一些观望情绪;黄金温和反弹,低位买盘和技术面修正需求给金价提供支撑;现交投于1280美元之上。本次贸易战突然爆发,黄金未等避险情绪升温便急速转跌,其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大宗商品的价格下跌和机构的连续砸盘。但贸易避险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陈京华认为当前贸易战还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因为众所周知,特朗普是商人出身,在没有到达他所预期的利益时,他会反复无常,从而为自己增加筹码。特金会时的反复无常就是很好的列子。贸易战将会继续延续发酵!虽然本次贸易战的爆发由于伴随着6次机构砸盘,黄金一度失守1280,但贸易战引发的避险情绪必将在后市袭来,所以相信后市黄金多头将会迎来反扑的机会,所以陈京华在此叮嘱各位投资者切勿盲目去追空,当前只需关注黄金后市在何处止跌,重新确立支撑后再行看涨!

 

 

  黄金分析:

 

 

  技术上,金价未能有效突破200日均线阻力,随后的回撤似乎暗示空头还在主导走势。而刚刚公布的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消息给黄金带来额外的压力。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短周期均线都呈现空头趋势排列,压制金价的上涨的动能,而日线布林带开口,空头进入强势格局,后市金价还会继续下探,下方支撑可以看到1270-1260区间内。本以为前两个交易日黄金多头重拾动能,而中长线的机会也将错过。但是就目前走势来看,中长线还是有机会的。陈京华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4-12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陈京华微信(MACD1368)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4/1286进空,破1290损,目标1278/1279附近;

 

 

  2.回调1270/1272进多,破1267损,目标1278/80附近。

 

 

  原油分析:

 

 

  原油连续下跌的大空形态,惯性下跌动能较强,反弹力度有限,4小时趋势通道已走完,趋势通道下破,空头趋势明显。由震荡上行转空,日线级布林中轨的压制下走空,小时级别反弹,但接近0轴,若继续走低,则新一轮的下跌开启。今天趋势按照反弹寻找高位空为主要策略,个人意见在小时线第二次双底64附近即可进场,不必等大反弹,这形态也反弹不上去,然后下方支撑关注63.2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1.64.5空,止损0.4美元,目标63美元;

 

 

  本文由陈京华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文|陈京华(官微MACD13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