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钟非末:6.20股市遭殃黄金还会暴跌吗?日内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20 15:05:08] 来源:投资理财 编辑:钟非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钟非末:6.20股市遭殃黄金还会暴跌吗?日内操作建议附解套
   下午好,朋友们,中午非末看财经新闻,看到一个图片,网络流传一个段子:赌球的让一让天台,股民要上来了。这里面也有搞笑的部分,的确,今年的股市流动性不足,市场极度钱荒,脆弱到稍微的影响,就出现大跌局面,但也没有必要如此担心。城市的暴雨,不只是浇筑你一家的大门,而是全城一样。闷热的高温也不只是你一人享受,全城一样。

    所以,当大家都在享受同样暴风雨的时候,你一定要放稳心态,你所遭受的,每个人都在经历,也许你只是在屋里看暴雨躲强光。但有些人,总会在外面风吹雨打。

——钟非末行情回顾——周二黄金最低价与收盘价创近日新低,周三黄金早盘小幅震荡

   周三(6月20日),韩国军方表示将会暂停原定于下周举行的“太极军演”,此前,美韩已经暂停了“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这对于促进朝韩关系来说无疑一好消息;周三晚间,美联储、欧洲央行、日本央行以及澳洲联储四大央行主席将出席欧洲央行年度论坛,并发表讲话,市场预计今晚的讲话将会再度引爆金市。

   周三伦敦金开盘于1274.66美元/盎司,亚盘时段,伦敦金徘徊于1275美元附近。截止发稿,伦敦金暂时交投于1273.92美元/盎司,跌幅0.06%。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韩国暂停“太极军演” 今晚伦敦金恐再遭“补刀”

    韩国延期举行“太极军演” 半岛局势一片大好

    为了促进chao韩及美朝关系进一步缓和,原定于下周的“太ji军演”将延期举行。早前,美han曾共同宣布暂停原定于8月份的美han大型联合军演“乙支自由卫士”。太极军演”是在外国军队不参与的情况下,由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主导进行的指挥所演习(CPX)。自1995年开始,每年五六月份都会举行一次,被延期尚属首次。今年的“太ji军演”原定于本月26日开始,进行3天。特朗普12日在新jia坡会晤金正恩后,在记者会上宣布将暂停美han联合军演。特朗普表示,美han军演是对朝鲜的“挑衅”且“不合适”,同时,减少军演还可以节省开支。

    非末观点:如果han朝和朝mei持续对话,可以考虑停止举行mei韩联合军演。当天韩国guo防部长官宋永武也表示“若朝xian诚实落实无核化措施,韩朝、朝美为消除敌对关系的对话顺利进行下去,韩方将慎重考虑美han联合军演问题”。

    四大央行掌门人齐聚首 市场大行情一触即发

    北京时间周三(6月20日)21:30,美lian储主席bao威尔(Jerome Powell)和欧洲央行行长de拉基(Mario Draghi)将与日本央行行长hei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和澳洲联chu主席洛威(Philip Lowe)共同出席在葡tao牙度假胜地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年度论坛,他们也将发表讲话。

    非末观点;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以及美lian储加息预期升温可能令美元受到充分支持,因此黄金可能会遭到进一步“惩罚”,“尽管金价可能反弹的理由或许基于贸易紧张局势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但美元升值可能会继续阻碍任何上涨。”

    钟非末综合解析:由于目前贸易紧张局势加剧,jin融市场震荡,而美元升值是推动贵jin属走低的主要因素,伦敦金则“陷入了深渊”。 白银、黄金走势交错,表明市场对贵金属后市表现看法依然悲观。美元大涨之后,市场寻求筑底,虽然美国zhai收益率仍在下滑,中美mao易战局势升级,但美yuan指数在疲弱ou元的走势下仍持王者姿态。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黄金操作反弹坚守高空,中线反转需要一定时间

    黄金周二震荡后延续上周趺势,惯性摔出1270新低点,日内反弹最高触及1283.80美元|盎司,虚破前一日高点诱多后反向破低震荡下行,数据方面,原材料商品因担心世界性重大贸易战而遭到市场抛售。促使美指强劲破高反攻,打压金银下跌。黄金摔出新低后。日图中阴收出下影线。

    日K线在大阴K线完成了续跌量能,开始配合下影K线出现,短线下行量能有所减缓。但是均线短线系统仍存在短期压制,只是进入低位下跌后会开始反复,较难有大阴K线的续量下挫。以小阴转换下跌,同时一步一回头伴随反抽。连续多个交易日形成稍微下探后就反抽,出现这种走法。就要留意底部的接近,结合周线来看。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135周均线在1260形成重要支撑,而日图也是第三浪尾浪下跌。下行空间有限,浪形结构依托一浪释放来看。大概低点在1244附近。考虑到周线的支撑强度。可能在1260开始就会进入反复,故中线维持周初思路一致,到位1260-1233一带分批建仓做多,每跌5美元补仓一次。整体仓位控制在10%——15%左右即可。止损设置以手动为准。结合日线上升趋势线的防守在1230.若此位有实体跌破的迹象。则待跌破后反抽保本再出局,即使短线跌穿上升线,反抽还是有的,只是会打破中期上升结构,不破则会在上升趋势线之上打底回升去冲破前高1365.


    短线图:4小时整理后快速的释放空间。但短线依旧只是一波走,亚盘反弹,欧盘摔出新低,美盘没有延续。只是惯性的摔出1270低点。离此前低点1275距离只有5美元,尾盘则是长时间震荡,已经开始出现稍微摔低即反弹。接近反抽时间拐点。今天短线可能仍会惯性的小摔5美元,但是深度有限。摔出新低后切勿再去低位追空。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以免追在地板。目前小时图台阶高点1284形成分界点,短线此位是多空反转的分析点,短线交易则围绕1284下方反弹看空。上破再调整思路,压力在1277-1278.中线围绕1260-1233低位做多。中线反转需要一定时间,建仓后与短线思路不冲突,需要耐心持仓等待。

    6-20(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短线:(1)1277-78短空  损1282  目标1270-1266

         (2)1265短多 损1261  目标1272

   中线:等待1260做多。

——钟非末黄金多单解套策略——多单被套最佳解套点位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286-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290-1300区间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也是一样的,当非末自己的客户的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非末建议你们不要自行解套。

   3、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需要解套或者投资不顺的可以找非末交流,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对应的建议和策略。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钟非末老师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逆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操作中最忌讳的。

   以上解套方案不具有针对性。需要解套的投资者根据自身仓位情况慎重选择使用,由于钟非末并不了解你们目前仓位情况,为了使你的利益最大化,更好的控制你目前的亏损情况,如果你需要具体的解套思路。建议你带上目前的仓位截图在线咨询钟非末,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详细的解套思路,我尽自己所能帮你保本出局。

——钟非末寄语——

    市场就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们都想努力做盈利的那一部分人,唯有不断进化取长补短,才能不被市场淘汰。同舟共济海让路,百舸争流千帆进,前行的路上涵艺从未停下脚步!唯有不断地总结经验,有所发现,有所创新,有所感知,才能有所前进!如果光已忘了要将前方照亮,你会握紧我的手吗?如果路要通往梦想的地方,你会跟我一起走吗?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