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沐琛7.2黄金抄底为时过早 美元支撑金价空犹在

[2018-07-02 11:29:34]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7月2日)亚市早盘,黄金温和反弹至1253美元/盎司水平附近,随着美元指数的回落,黄金终于迎来了一线喘息之机,不过,金价整体的反弹是否依旧疲软,黄金的投资热情依旧不高,此外,美元短线的跌势可能会受到加息以及强劲经济等因素的限制,因此短线跌幅可能不会很大,黄金将次受到压制。本周又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这将为美联储9月是否加息提供重要判断依据。

黄金分析:上周五下跌到1245一线反弹收阳,单凭上周五的一根阳线,还不足以下结论定义黄金的反转到来,还需要更多的信号支撑金价的反转。黄金反弹修正也再所难免,行情弱势也是不争的事实,周尾日线一阳反弹,并不影响整体弱势形态,从周线来看,目前三连阴报收,行情还将继续下探,下方1046-1122上行趋势支撑位1236附近,也就是前期低点,所以还有空间,并且月线也没有明显见底信号,当前还不能急于抄底。而且4小时级别在下降趋势线下方,空头方向很明显;但第五浪已经跌了60美金,又有重要支撑1245,短线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4小时线中性偏弱,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

综合来说,除非美元指数延续性大跌,不然黄金将会保持弱势状态。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好,黄金延续周评建议:建议反弹1254-1257分批次空,止损1261,目标下看1248-1245。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分析:日线图来看,上周五晚间美盘受到市场刺激影响,原油持续暴涨一度破位近期高点74.3后略微回落。指标上行情运行于BOLL带上轨以上,BOLL带张口,MA5日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J线拐头放平,原油多头强势无疑!但连续的大阳拉升也使得回调的风险增加,但去博空亦属于逆势。从4小时来看,目前处于暴涨后回调整理行情中,K线结构上在上周五油价暴涨后连续突破上方阻力,目前油价在73上方偏强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就结构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太大的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近期原油方面市场利好因素大片,原油多头势头表现强势,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好,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72.3-72.5附近多,止损71.9,目标上看73.5-74;建议反弹74-74.2附近空,止损74.6,目标下看73-72.5。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