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线收官夜大非农席卷市场,黄金原油市场将会迎来暴风雨

[2018-07-06 18:40: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线收官夜大非农席卷市场,黄金原油市场将会迎来暴风雨

  本周ADP、EIA、初请、非农等各种重磅数据接踵而至,行情起起伏伏,涨涨跌跌,仿佛机会无处不在,然而能够掌握住的却少之越少。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做一些无谓的交易。什么是无谓的交易呢?简单来讲就是没有价值的交易,风险利润不成比例的交易,见机会就想抓的交易,什么机会都不放过的交易,只要价格颠簸就做的交易。很多投资伴侣管不住手,不评估这笔交易可能给他带来多大的利润和相应负担的风险,总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赚几个点就可以了,只看到利润而忽视了潜在的风险。或者任何时候都觉得大的机会就在眼前,不做的话会错失良机。而作为一个专业的团队,鑫发团队布局思路非常清晰,大家可以好好把握,跟上鑫发。

  

1527681637023.jpeg

  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鑫发认为在川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不过,就业市场虽持续增长,但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仍有所担忧,主要因薪资增速并未同步上行,而这也将成为后续非农的主要看点。虽然我们时常认为非农的数据已经影响不大的,但是对后市的一个参考依旧重要!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今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低开低走后,转震荡上行,滞涨于1258一线,急速下跌,止跌于1255后,再次震荡上行,第二次在1258受阻回落,最低回落至1251一线止跌反弹,在晚间ADP数据的双重利多影响,黄金目前冲高于1255附近徘徊,整体维持在1260-1250区间内震荡。今日操作上延续昨日的思路,回撤到1249附近就进场多单。

  

QQ截图20180706165553.png

  黄金短期已经破位自1310一线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也已经破位前期高点1253一线,走出了V型反转走势,直接打破前期下降的走势格局,走出多头走势,短线承压1260整数关口压制。从四小时指标来看,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有下行调整寻求下一个低点位置,一旦再一次确认低点,黄金将会开启新一轮的上行走势。重点关注下方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0-1264一线压制。晚间操作上鑫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今日重点需要关注中美贸易战和非农问题。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60-1262分批做空,止损1264,目标1252附近

  

  2、下方回调低点1252做多,止损1248,目标1255-1256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亚盘维持高位73-72附近窄幅弱势震荡格局。下破此区间快速下跌,昨晚EIA公布后断台跳水,企稳后开始震荡。日内多头顽强抗压,顶风上涨!但随着加拿大、委内瑞拉等主要石油生产国的供应中断,加上全球经济增长带来庞大的原油需求,石油市场收紧的速度超过预期。尽管短期内沙特增产有可能会抑制油价升高,但从鑫发来看,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超出石油供应量,从而推动油价回升。重点关注73-70.5的区间,晚间在这个区域之内高抛低吸,暂时不要追多,大方向还是看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QQ截图20180706183912.png

​  1.建议72.8附近做空,止损73.4,止盈72-71.5美金;

  

  2.建议71附近做多,止损70.5,止盈72.5-73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