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穆如瑾:非农惨淡7.7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下周操作建议

[2018-07-07 11:48: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非农数据喜忧参半,新增就业人数高于预期但薪资增长令人失望,失业率升至4%。

  前言:

  周五(7月6日)晚间,市场迎来美国6月非农报告,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好于市场预期,但6月失业率却上升至0.4%,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总体来看发布的非农数据喜忧参半,新增就业人数高于预期但薪资增长令人失望,失业率升至4%。数据出炉后黄金小幅拉升,随后冲高回落。相信各投资朋友都有疑惑,为何就业人数好于预期失业率却上升?瑾在这里谈谈瑾的个人观点。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展开对全球钢铁铝征税以来,不时就有消息爆出,先是全球知名摩托车制造商哈雷再到汽车,最后甚至到小小的铁钉公司都纷纷申请豁免关税,都有意将生产线撤出美国。在瑾看来远远不止这些公司有意,可能还有更多。那么!如果要将生产线撤出会发生什么?裁员,公司大幅进行裁员,从而减轻公司撤出支出。这也就能够解释为何就业人数好于预期但失业率却上升的原因。这样喜忧参半的非农数据对于后市黄金有什么影响了?

  

  非农后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4小时来看,金价在本周延续上行,但多次在1260一线承压,说明上方存在一定的阻力,不过目前布林带上轨已经向上移开口运行,中轨位于1250位置与30日均线重合,形成关注支撑,5/10日均线维持金叉发散,不过面临势能匮乏的现象,macd双线进行保持金叉上行,目前快线已经突破0轴,红柱能放量运行,sto双线在死叉运行超买区一段时间后,再度下行靠近50轴,目前快线有所放缓,不过sto双线相距较近随时可能构建成金叉,我们需重点关注下方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0一线突破情况。

  同时中美贸易已于北京时间7月6日12点正式实行,我国表示:中方承诺不打第一枪,但为了捍卫国家核心利益和人名群众利益,不得不被迫做出必要反击。那么对于贸易战正式开启,它后续发展很可能又将成为黄金走势的一大因素,瑾望各投资朋友需密切关注贸易战后续发展或找穆如瑾V省弓纵号里有后续讲解及下周的操作建议。

  

  7.7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日图上本周初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再度强势两连阴,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后市只要本周初的高点75.3一线不破将展开继续回调走势。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那么从63.4美金到75.3美金一线这个上涨幅度,调整的幅度将不会太小。从4小时来看,4小时周初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但是随着近两个交易日的几根大阴的拉下来,特别是这几天的几次连阴,空间和量能的延续都逐渐被破坏,后市再破新高的动能随之减弱。从目前浪形结构上来看,后市在没有消息面的直接影响下,再度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急需回调修正。

  同时美国对于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遭到伊朗抵抗,如果伊朗原油出口降低至零,同时沙特无法增产,那么可能让油价走高。此事后续发展对于油市尤为重要,投资朋友需密切关注穆如瑾味省对此事件后续的进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