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6非农袭来中线布局利润看50美金 原油解套到关键!

[2018-07-06 07:12: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五凌晨的美联储纪要将对黄金起到决定性作用,甚至将直接影响当天的非农数据!届时美联储将重点讨论财政政策、通胀情况以及当前的贸易局势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影响。由于上周的贸易威胁加剧了市场对贸易战的恐慌,导致当前市场已经对美国经济大多持不看好的态度。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此次纪要呈现鸽派论调的话,将对黄金市场构成提振,相反如果美联储继续保持激进的货币政策并明确今年继续加息,将进一步使黄金承压!伯言从当前的形势来看,由于市场对于美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已经呈现出悲观情绪,所以译刚认为美联储此次将收紧货币政策来缓解市场情绪,届时美元将失去上涨动能,加上美国将在周五正式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届时金价将获得进一步支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7.6黄金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4小时来看,在经过昨日的强势反弹之后金价重新站稳布林带中轨,并进一步向布林带上轨靠拢,布林带上轨逐步由前期走平,有再度开口的迹象,其它短期均线,在昨天上行中,也得到部分转变,特别是5日均线基本是紧跟上行步伐,接连穿过10日、布林带中轨、30日均线。目前分别1250,1246/47附近给黄金提供支撑位。macd处于0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能进一步放量,逐步向0轴靠拢;sto双线金叉上行在超买区开始放缓,目前还未下破80轴。可谓是强势的多头的表现,操作上小幅回撤后介入低多便可。

  

  日内需要先关注1262-65一带压力,可视为本波反弹的第二目标位,预期日内在此受阻回修概率亦大,倘若有回调则关注下方1257-55支撑的回踩。上方一旦打破1262-65压力区,则高点将会进一步推升,测压1267-70一带的概率也将大增。昨天布局的中长线1248-1240多单持仓不变,后续有变化再做提示,借助日线级别的阳包阴形态,可以继续侧重择低入多,但至1260上方后不宜再冒然追多,一切多单待回踩再参与。

  

  7.6黄金操作建议

  

  1、首次触及1260附近先空一次,止损5美元,目标1256-1252-1250附近

  

  2、回撤1250关口不破则再次布局多单,1253-1256多,止损5美元,目标1260附近,破位看1265-1269-1272附近

 

 

  【7.6原油EIA数据利空后原油短线跳空】

  (官微:bymj1688)

  日内多头顽强抗压,顶风上涨!但是我们从原油日线图,明显发现,均线追不上价格上涨,5日均线的乏力,暗示着多头的逐步衰弱;且价格已明显脱离布林带上轨,小时图,上周五创造出新高位后,受上轨*,且收盘收阴;四小时,多空能量分布图,低点空头能量强势的触底,以及高点多头能量强势的触顶;明确来说,五个快慢线交叉节点,预示着此波多头的结束;EIA数据利空后果不其然在晚间来了一波瀑布式下跌!

  

  综合来看伯言刚认为随着加拿大、委内瑞拉等主要石油生产国的供应中断,加上全球经济增长带来庞大的原油需求,石油市场收紧的速度超过预期。尽管短期内沙特增产有可能会抑制油价升高,但从长远来看,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超出石油供应量,从而推动油价回升。重点关注72.5-74.20的区间,在这个区域之内择机低多,暂时不要追空;

  

  伯言谋金7.6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72.0直接多,止损71.6,止盈73.0;

  

  2、原油72.6做多,止损72.2,止盈73.5美金;

  

  3、关注73.5阻力位,破位则行情还要突破,伺机轻仓多。

  

  对于反复亏损的朋友,伯言再次提醒你们:止损,止损,止损!

  

  新手总是喜欢震荡,因为可以不带止损,认为怎么做都会赚,老手总是怕震荡,因为他习惯用技术分析,用趋势去理解行情,他知道趋势才是赚钱的关键,而震荡只需要规避和控制亏损,而我知道,利润强求不来,该是我们的跑不掉;

  

  比如有的朋友以为能看得懂行情,自己在做单的过程中没有设置好止损,一旦市场发生突发状况,单子被套,不但造成当下的损失,接下来的行情你也无法把握;所以,你一定要找到那个足够自信的,能够带你抓住一整波行情的,或者趋势总是正确的引路人,最终能够让你在趋势行情中最大限度的盈利,在震荡中规避掉绝大部分风险,有这些你的交易也就事半功倍!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失败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之后难以修复的心灵。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契机,但若不能放下昨天的遗憾,就难以托起今天的希望,而成功的速度就取决于对错误和伤痛修复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修复,就能在最快的时间踏上新的征程,也就能最快的速度摆脱失败。

  

  文/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