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周线收官携手非农来袭,金油市场将会迎来暴风雨(附解套)

[2018-07-06 05:48: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周线收官携手非农来袭,金油市场将会迎来暴风雨

  消息面解析:周四(7月5日),随着美元指数刷新三周低点,现货黄金得以艰难保住本周二(7月3日)开启的反弹势头。虽然周五(7月6日)凌晨美联储即将公布的6月政策会议纪要预计基调偏鹰,且随后欲公布的6月非农数据也料总体向好,但因美国很快将对进口中国商品征税并招致后者报复,投资者表现出不安情绪导致美元继续回落。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上,经过昨日黄金再次的上涨,目前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2一线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大有上穿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今日如果价格能够再次上冲收取一根阳线,那么后续价格将会冲击布林带中轨1270一线,经过这2日的反弹,日线方面已经很明显的有筑底反弹的意思了,现在就看今晚的非农数据是否会对黄金有大的影响。

  

QQ截图20180706054605.png

  4小时图上黄金已经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打破了前期持续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早间的快速拉升不易追多等回调后在跟进,支撑关注1252一线,价格目前位于1254上方震荡,显示出了回调的格局,那么都需要注意下方1250整数关口。此次回撤能够走到此位置,那必将是多头再次开启的一次布局;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62-1265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52-1250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鑫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64进空,破1268止损,目标1257

  

  2:建议1255进多,破1251损,目标1261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上收线十字星,而今日日线逐渐收阴,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但是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而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盲目追多。

  

QQ截图20180706054652.png

  从4小时来看,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虽然也伴随有小幅回调,但多头趋势凶猛。而油价在经历持续性大涨,近期强势收阴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已不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就只能维持高位做空博适当的回调空间。今日操作思路上鑫发个人建议高低低渣即可,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4.0-74.3一线阻力,下方72.0-71.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74.0附近可做空,破74.4止损,目标73.5一73.3附近

  

  2、73.0附近做多,破72.6止损,目标73.8—74.0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鑫发解盘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投资,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好的团队终身收益,不再亏损,减少套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达到共赢。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