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首席分析师奎谛霸金:7.6非农黄金操作建议__黄金解套

[2018-07-06 06:43:40] 来源: 编辑:奎谛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重点消息面解析:

  

  ADP数据已经公布,数据利多。数据公布后,金价小幅上扬,ADP数据作为明晚非农数据的前瞻性指引,很大程度会令非农数据同样利多黄金。但是,由于今晚凌晨2点还有美联储会议纪要,在此之前,市场可能会偏向于观望,从而限制黄金的涨幅,所以,白盘的多单,短线可以在1257附近先小幅获利出局,1240中线多单则继续持有,目标上看。

  

  在6月的会议上,美联储出人意料地采取一些鹰派的举措。尽管25个基点的加息信号在会议前已经被完全消化,但该委员会还上调了2018年的利率路径预测。因中美贸易前景不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表示:“贸易政策的改变,使得我们不得不对前景提出疑问。”鉴于鲍威尔言论缺乏信心,奎谛认为市场将寻找线索观察如果贸易紧张开始拖累经济,美联储是否会变得更加温和,或许是通过推迟加息来提供一些缓冲。任何这样的信号都可能对美元不利,从而利好黄金。

  

  奎谛个人解析:

  

  数据没有公布前,谁都不知道好坏,而对于持有空单者肯定是希望数据利空,这样才有机会出掉低位空单,但是,可曾想过,目前金价已经二次试探了年内低点1236支撑,且于此企稳反弹1261高点,24美金的反弹幅度,会是一个数据或者消息能够打压的吗?或者说在之前的非农数据中,有见到行情单边走出24美金的现象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而且,经过周一的大阴后,周二盘出现了阳包阴形态,周三则继续录得高位,这就足以说明多头正在逐步转强,所以,在奎谛看来,即使非农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对黄金构成打压,预计也很难让已经完成筑底的行情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相反,本次的非农数据很大概率会成为多头突破或企稳1260之上的契机。同时我们从昨晚的数据以及凌晨两点的会议来看,黄金并没有很大的回调,在奎谛个人看来,黄金目前空头乏力,在没有重大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很难在回到1236一线,从侧面表明黄金多头占据优势!

  

  黄金日间行情分析及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反弹连续两日收阳,昨日冲高回落后在1255一线震荡,昨日收盘收在1256.60附近,仍收在10日均线上方。并缓慢带动5日均线向上拐头从而向上支撑黄金反弹。日线图在这之前的阳吞阴的K线形态有足够的支撑来推动黄金止跌上涨。技术面上盘面底部成立止跌。周四周五今明两天重点关注消息面对黄金的洗礼,若今明两天的大小非农数据整体利多黄金,那么黄金将加速上涨完成反转。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在1238确认底部之后开启一浪反弹,随后在1255一线停顿震荡修正。目前正处在一个震荡整理蓄势的阶段,从而带动中短期均线向上拐头对黄金构成支撑。K线在整理蓄势并酝酿开启新的一波上涨,属于多头强势行情;

  

  后市操作上来看,奎谛个人认为黄金目前多头占据一定优势,后市奎谛个人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压力位,下方则重点关注1250一线支撑,从昨天的行情我们来看,黄金短线一直处于震荡行情,未能成功破位,即使在晚间的ADP和凌晨的会议,黄金依旧是未能成功突破区间,从日间的走势发来看,黄金短线上面未能成功突破1250一线支撑,后市操作上面奎谛个人建议围绕区间1250-1260操作,重点回调做多为主,破位顺势操作;最后张老师提醒各位朋友,在晚间数据公布之前建议空仓,等待行情稳定了再去抓机会,因为做投资并不是去博行情,重点在于抓住机会!

  

  黄金解套策略:

  

  1、1245-1250附近的空单,在奎谛个人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奎谛个人建议是等待黄金回调至低点通过减仓同时在低点多或是高点空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达到解套的目的!

  

  2、1240-1245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奎谛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空头乏力,多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奎谛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锁仓了,在目前来看,奎谛建议通过逐步减仓或是高沽低渣来拉低均价达到解套的目的!

  

  3、126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直线下跌至1236,我相信朋友们都已经是锁仓了,奎谛个人建议是等黄金回调之后出掉空单,因为目前黄金多头占据一定优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奎谛聊聊。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