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7.25黄金反弹能否突破1236压制点?7.25黄金操作建议7.25黄金多单解套

[2018-07-25 20:40:22]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7.25黄金反弹能否突破1236压制点?7.25黄金操作建议7.25黄金多单解套

  丨内容目录

 

  黄金区间震荡原因解析

 

  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多单该怎么解套?

 

  =====吴及鑫-黄金区间震荡原因解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走势可以说和美元的涨跌息息相关,在美元持续走强的打压下,金价最低已经跌至1211一线;美元指数从95关口回落,而黄金价格则升势反弹上升收复1330关口;不过在昨日美伊嘴仗迫使上涨的黄金再次下水,从黄金趋势上来看日内还有下跌的空间。所以短期预计会继续在95大关上下反复调整。因此黄金短线趋势偏反弹上升,但是金价下行趋势依然完好无损

 

  消息面来看:因美债收益率上扬,而投资者对美国和伊朗之间的争端反应平淡,黄金价格一度跌破1220关口。随后因美元走软,金价得以收复部分失地。另外欧盟与美国的贸易关税问题也即将成为今日关注焦点,若谈判顺利则利多黄金,否则,会使美元再度走强,黄金下跌。因此在此种局势下,今日内黄金的走势充斥不确定性,我们暂时以区间震荡为主。

 

  及鑫综合解析:虽然从当前来看市场对于贸易争端已没有反应,但及鑫认为这是由于目前贸易争端还未对市场造成实质性的影响,等到时美国经济真正遭到打击,市场必将迎来新的风暴,所以后市黄金有望重获强力支撑!,反转还要看黄金多头趋势能不能延续,如果黄金能一直稳定上涨且攻破1236一线的压力,及鑫觉得才能算作反转。但今天黄金一直处于1225.5一线下方,并没有上破1230大关,离1236的压力位还有很大的距离,所以及鑫认为黄金反转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或需要一些巨大的消息面来刺激,因此黄金后市趋势及鑫在没有确认破位并企稳1230上方时依旧是看空的。

 

  =====吴及鑫-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图K线的十字线收在一个中性的位置,这就使今天的短线在延续性上面还需有待确定,有继续走一个震荡行情的迹象。而昨日日线收线没有收在1230上方,那么今天想要突破1235/1236处的压力位置就想比较吃力了,若是不突破的话,那么就会走成震荡的行情,维持在一个低点位置低位区间来回拉扯,反复波动。不过就目前的大方向来看,在没有突破1211之前的震荡行情都将当做是在盘底,毕竟在连续下探回升形态出现,短线上面有轻微止跌迹象,此时要考虑的就是后面能否反转了。

 

  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始收口,空间收缩得很小的话,那么短线上就暂时看布林带上下之间的震荡,下轨处的支撑在1220,而上轨的压力则是在1233/1235,并且1235也是一个下行趋势的一个压力点,只有突破1235这个位置4小时才能够反转,而且小时图上的颈线也是在1335这个位置。就目前来看,目前金价往压力处还有10美元的一个空间,所以就此现一次性突破还是比较吃力的,所以今日预期会维持在一个10美元的区间震荡。

  及鑫综合解析:黄金在亚欧盘守住昨日低点上方慢慢抬高,节奏比较慢。亚盘进场持仓相对要长一些,不进吧震荡行情,容易踏空点位,到了美盘升高后反倒没多少空间。上方压力仍关注1235-1236.蓄势突破阶段,短线可能伴随反复的回踩。在回踩过程中把握好点位切入。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空单策略:反弹1235附近轻仓空,止损4美金,目标1230-1228

 

  =====吴及鑫-黄金多单该怎么解套?

 

  近期多空博弈激烈,大幅来回洗盘,没有明确方向。目前下破1236关键位置后,空头加速下行,不断跌破支撑刷新年度低位,最低至1211位置得以支撑,跌势有所缓解。而在上周五行情又依托1215低位位迎来反弹回升走势,最高冲击了1232高位,下方出现锤子线,代表下方出现多头防守。加之美元迎来大幅跳水跌破95关口,黄金得以喘息机会。昨日,黄金周一探高回落收低,亚盘跳空高开低走,触及1235.50高点后承压震荡,过渡至欧盘时段没能破高走强,美盘伴随美指的反弹收复,黄金承压下行。围绕亚盘高点下方走跌,尾盘时段最低触及1221.70.日线收低回吐了上周的部分反弹空间。并且日线收阴。黄金再次下挫,上方的多单怎么办呢,接下来看及鑫的具体解析:

 

  1、在1250的多单:首先趋势就已经判断错误,相信你也早已锁仓。目前重要的是看你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切忌盲目操作,一旦趋势做反就有爆仓风险!

 

  2、1240上方多单:相信是之前被市场众多的抄底声音所迷惑,从而盲目做进去的单子,上周关注及鑫的朋友已经成功出局了。当前只能找到有强支撑的位置进场多单,拉低均价之后等待中线反弹小损出局,利用多单的收益来挽回损失,从而实现解套!关键是如何判断有效的支撑位置,

 

  3、1235上方多单:目前黄金行情在大跌之后走一波回调,关注1230附近压力,如若美元受第四次加息不确定性影响表现出疲软态势,可低位多单进场,达到1235一线解套出局

  及鑫寄语:没有计划,又没有心态,也没有动力,那么你一定需要一个强大的后盾背后支撑着你在这个市场!打败你的不是对手,颠覆你的不是同行,甩掉你的不是时代,而是你传统的思维和相对落后的观念。成功不是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愿意不愿意!过去的你不会让现在的你满意,现在的你也不会让未来的你满意。当初有胆量去选,同样该有勇气把后果承受,选择之后,有一颗绝不改变的心。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