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27黄金如何预防黑天鹅?7月30黄金原油走势及解套

[2018-07-27 16:41:55] 来源:德鑫博金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27黄金如何预防黑天鹅?7月30黄金原油走势及解套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在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德鑫博金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GDP数据强势来袭

  昨晚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行长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此次会议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德拉基表现偏鸽派再度推动美指走强,黄金价格承压下跌逼近1220关口。今晚,美国GDP数据强势来袭,近期,美指上行动能不足,市场质疑美元已经见顶,黄金陷入震荡走势。而本次数据将为市场指明方向。值得注意的是,川普曾提前泄密,称GDP将会“非常棒”。鉴于减税对消费者和企业的刺激,市场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的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或取得超过4%的不俗成绩。

  冲高无力反筑顶,空头即将加速?

  黄金单边下行至年度低位1211位置得以支撑,并且多次冲击1236关键阻力,从而减缓跌势,但并未有效突破,反而连续受阻回落,陷入低位震荡。昨日在1235一线走出双顶压制下行,完全吞没周三涨幅,日内收光脚阴线,表明1235上方压力强势,MA5与MA10还是死叉之势压制1227附近,布林带下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局势上看恐怕还要继续走低,好不容易出现的多头偏强局势被打破。

  4小时级别,操作思路也比较清晰了,布林带开始开口,两次冲击1235未果,形成双顶,压制在此之下,都是趋弱的表现,就看能否跌破1218颈线的位置了,一旦跌破那么M顶形态成立,空头将加速下行继续探底筑底,我们也不要盲目去操作多单。

  操作建议

  依托大阴线顶端1225一线空单介入,1228-1229损,下方目标看向1217-1218

  原油消息面解读;

  美国原油市场的利空担忧情绪正在弥漫,美国国内供应充足,且OPEC对美原油供应重启。而出口一直是市场的“安全阀”,但现在出口已经从之前的200万桶/日降至不足150万桶/日。不过,在夏季早期供应过剩后,美国炼油厂将进入检修期,从而缩小裂解油价差。美国原油供应下滑之际,投资者仍在权衡全球供应短缺的前景,主要产油国增加产量,以抵消伊朗和委内瑞拉供应减少的影响。

  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交叉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下行,整体表现偏弱。昨日开盘在68.7附近反弹68.9附近受阻回落下探68.3附近再次反弹69.3受阻再次68.2附近再次69.7附近,从行情上分析,原油未改多头,而数据EIA利多行情大涨由于受阻资金砸盘再次反弹突破新高。

    原油今天依旧看反弹,上方关注69.7/70.5阻力,下方关注68.5/68支撑。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