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瀚城:7.28黄金行情周评,下周初交易思路及点位参考

[2018-07-28 14:56: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瀚城:7.28黄金行情周评,下周初交易思路及点位参考
 周末愉快,又一周紧张的工作结束了,忙碌之后,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愿周末睡得舒心,玩得愉快!指南针给航海指明方向,宋老师给投资者指明方向。
  
  --------------------------------------------------------------------------------
  
  本周行情回顾:
  
  黄金行情一周又走完了,这周更新文章普遍偏少,因为感觉没什么好讲的,提示过抄底,提示过震荡,抄底拿着,震荡就更简单了,扛着。震荡行情是散户最喜欢的行情,扛着就能赚钱,反而按分析师的严格止损还得亏钱。我说说我对行情的看法:
  
  1,关于抄底这个事情我自己的中线是还拿着,到1220附近我觉得还是可以再次入场尝试,比较相对来说收益与风险比划算,如果你追求百分百高胜率,那就当我没说。
  
  2,关于这周的行情跟前面几次的盘整有所不同,前面几次的盘整从4小时的KD来看,在盘整阶段是杂乱的,预示着行情并没有结束,但是这次不一样了,这周的行情kd的走势与行情走势完全吻合,这就是我前面跟大家提到的用指标反推测趋势,行情跟KD走势吻合,那么预示就是标准的震荡行情。一直以来的每次调整都不算完整的震荡,那么这次的调整行情变为震荡,预示着这将是行情会有所变化。
  
  3,下周的黄金行情重点要关注下方的1217,如果跌破,那么去测试前低1211的可能极大,而且极大的可能是会再破一次低点。
  
  4,上方关注的是1227,1235,1227下周是4小时瀑布线P6位置,这段行情一直受制于瀑布线P6,锁到了也需要关注,1235是连续测试了2次的压力位也是顶底转换位,重点注意。
  
  5,黄金行情下周先维持震荡看,扛单的突破1217-1235的区间了盈利的可以继续拿,亏损的尽快找机会止损,破区间出方向,损失肯定要扩大,继续抗不太明智。
  
  --------------------------------------------------------------------------------
  
  下周五,一月一次的大非农再次来临,话说今年以来,本人非农布局胜率高达90%,从无一失手,这点非常值得自豪,虽然目前的非农已经趋于平静,不像以前非农那样数据一出,波幅马上剧烈跳动,一度成为一场投资市场的盛宴。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相较于平时非农还是很有操作空间的。这里宋老师给大家详细解读下非农,以便大家能提前做好准备:
  
  宋老师shc965长期专研国际投资领域--贵金属、原油、外汇投资交易,擅长趋势研判和短中线精准布局,一位稳健为主不随波逐流的财经时评人,风里雨里在这里等你。
  
  撰文/宋瀚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