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艺涵7.27周线收官黄金还会跌吗?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7-27 17:44:58] 来源: 编辑:万艺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老师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消息面:
  
  周四(7月26日)隔夜受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偏鸽派言论影响,坚持宽松货币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老师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消息面:
  
  周四(7月26日)隔夜受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偏鸽派言论影响,坚持宽松货币政策,并预计2019年夏季前不会加息,欧元/美元遭挫,美欧元创一个月来最大日跌幅,美元乘势走强,黄金多头再遭棒头一喝,且受美欧贸易紧张局势缓解影响,金价小幅下跌,日线再次录得一颗中阴柱,截稿前目前交织于1223附近。
  
  今日(7月27日)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隔夜重挫后低位徘徊于122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美元上涨再次打压金价。上日美欧贸易争端缓解,加上隔夜欧洲央行维持政策正常化时间表不变“中伤”欧元,欧元创一个月来最大日跌幅,美元也趁机“补血”恢复上行势头,兑其它主要货币也纷纷上涨。周五晚间美国将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二季度GDP增加值目前市场预期会是一季度的两倍,预期值4%,另外有消息显示,美国总统据悉告诫同僚,二季度美国GDP可能达到4.8%。美国GDP数据超预期增长无疑会利好美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公众呺指点老师,最新四个月的非农数据,薪资增速都没超过2.7%,这意味着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可能不太会有超预期的表现,恐会在一定程度上拖累美元。各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的行情上来看,整体的走势像是跟之前阴阳循环的形态较类似,无论是你看似早盘跌的有多狠貌似看着要破位,但欧盘触及支撑后仍会大幅反抽收复早盘跌势美盘再续涨势,而这样相反的走势在这两日彰显的淋漓尽致,而对于这样的节奏也是典型的震荡走势,本月马上即将面临月线收官,艺涵认为在此之前可能不会有较大幅度的改变,依旧是维持低位震荡调整等待下个月的到来;
  
  既然已经确立是震荡行情,那么无疑我们只要把握好区间,不要去追单的话一般操作起来都会得心应手,今日周线收官,首先我们亚欧盘着重关注1228-1230的阻力压制情况,这个区域一直是本周一个交易日的多空争夺分水岭,同时这个位置也是日线MA10均线的首要压制位,若欧盘依旧承压于此位置建议可以依靠此位置为防守做空,下方则是关注1220-1218的支撑力度,因为无论是四小时图来看或者小时图来看,短期皆为震荡偏弱势的形态调整,所以周线收官艺涵建议依然以高位沽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来对待;
  
  从日线图上看,金价于昨日击穿MA5和MA10,并且今日站上MA10,MACD显示已经出现底部多次背离,如若今日再次收阳,MACD上形成金叉,那么后市转多指日可待。目前短线上方需关注两点,1236和1242,前者是顶底转换压力点,后者是周线级别MA5压力点,下方关注1220和1218,在此之上谨慎看多,等待破位。截止目前金价持续保持在1230之下弱势震荡,亚盘时段并未形成有效反弹,晚间预计以1335为防守继续弱势震荡偏下行。艺涵从4小时来看,5日均线穿10日均线呈死叉继续向下延伸,金价下跌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死叉向下延伸,RSI指标表现疲软,但有转头向上的势能,目前空间不会太大,但看好下方1218强力支撑的反弹。晚间GDP数据较为重要,美元的走势占据主要的因素,黄金已经像汇率一样人为的操纵,每次回测技术关口都是打压,技术面上给到看空信号,往往这个时候容易出现洗盘扫掉散户,所以我们今日操作上需要更谨慎一点,白盘区间暂定1218-1230,高空低多。
  
  操作建议:
  
  1、初见1218做多,止损1215下,目标1224-1226;
  
  2、反弹1228做空,止损1232,目标1223-1220;
  
  一个成功的投资人并不是他的赚钱有多少,而是他的风险控制做的有多好,我们既然无法控制市场,就要学会控制自己。不懂的单子止损才越套越深,越套越牢,单子止损让我们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虽有惊魂,但很从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