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27美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及解套、7月28黄金原油解析

[2018-07-27 20:45:22] 来源:德鑫博金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27美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及解套、7月28黄金原油解析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美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当前空头趋势并未改变,只是行情在上周下探回升,近期一直走低位震荡,1246阻力多次反弹不破,打不开上行空间,多空处于僵持状态,日内行情破位1231-28下行趋势支撑位,已经说明行情仍然弱势,还将回归下行,,给出1236做空建议,虽然反弹没有给到计划做空点位,但亚盘持续横盘整理,那必然还将继续弱势下跌,所以在1234位置德鑫博金就提示了直接做空,目前如期下跌,空单锁定了莉.润,趋势的力量终究还是占据了上风。长时间横盘之后再跌,行情应该是真实选择了方向,操作上顺应当前局势反弹布局空单,守住日内高点1234.4继续看回落。关键支撑在1221低点,暂时不管能否跌破下行的问题,美盘前只要反弹就是给做空机会,从技术指标方面来看,日线也是一直在强调空头走势结构,近期黄金仅仅是日线的低位震荡修复指标的一个过程,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按照原则,应该继续延续趋势做空黄金,从4小时图形来看,短期有形成M头的迹象,同时欧盘黄金走弱下行破位日内低点,美盘延续走弱的概率大,操作上继续保持以高空为主,接下来日内上方关注1235和124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27和1221一线支撑;

  美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33附近轻仓空,止损3美金,目标1226附近:

  2、回落1223附近多单进,止损3美金,目标1233附近:

  原油:从技术面上看,日线继续在收复部分失地,虽然节奏比较缓慢,但是胜在稳妥。目前日线上很明显的确定了上涨的行情,低点不断在上移,高点不断上抬,日线上再度报收阳线。近期原油已经在下方67.5一线的位置形成“小双底”,那么技术面上目前已经出现了很明显的看涨趋势,并且从形态上来看,原油也是很明显的震荡反弹的趋势,虽然空间不大,但结构趋稳,在目前的台阶反弹通道之中,基本上原油已经结束近期回调调整,并且下方再度探底后已经逐渐有企稳的迹象。短线来看,目前收阳之后必有延续,只是看涨多涨少。所以今日在操作上就比较简单了,根据口诀“前一日上涨未深调,次日可跟单”来看,原油继续顺势做多。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德鑫博金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下方支撑68.8-69.1,上方阻力70.2-70.5!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德鑫博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8.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8.4,目标69.6附近;

  2、上方不破70.2附近空,止损70.6,目标69.3附近。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