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7黄金是否进一步探底,多单布局思路,多空解套

[2018-08-07 05:05:29]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乐鑫金缘:8.7黄金是否进一步探底,多单布局思路,多空解套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乐鑫金缘

  

  本周哪些国际消息面会继续影响黄金走势呢,后市会如何发展:

  

  美国劳工部周五(8月3日)公布非农就业报告,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虽然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但失业率降至3.9%,回落至4%下方,且薪资涨幅保持不变,这些数据反映出美国经济仍在以健康的速度扩张,同时美联储上个月达到了2%的通胀目标,这巩固了美联储逐步加息的前景。

  

  中美相互加征关税,紧张的贸易局势再度成为焦点:为迫使中方重回谈判桌,川.普考虑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增税,将税率从10%提高至25%,另外,第一阶段的税率为25%的160亿美元的商品或将在近期落实。

  

  据悉,目前中美两国正寻求继续对话以决定是否恢复贸易谈判。“贸易紧张局势也助长了避险资金流入美元。美元似乎仍然是首选的避风港,而不是黄金。

  

  乐鑫金缘个人分析:就目前来看、金融市场对黄金何时反弹依旧争论不休、但因美国很快将对进口中国商品征税并招致后者报复,投资者表现出不安情绪导致美元继续回落,而对金价会有一定的支撑。美元走强,金价就会承压。黄金没有成为传统的避险资产,这一事实是限制金价上涨的一个因素。不过随着中美越来越接近全面贸易战,黄金的避险价值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当前的贸易争端和双方提出的关税措施表明,这两个超级大国在解决贸易政策问题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摩擦。而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将会正式开启,届时市场上的投资者很可能会抛售美债,美指出现暴跌,黄金出现反弹机会,而且在下周初乐鑫金缘认为毫无波澜的避险情绪估计也会顺势反击,承压过久的金价很可能会抓住这波机会开始真正反弹开启模式。

  6363290778812309221593403.jpg

  乐鑫金缘8.6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鹰派声明恐让美元进一步走强:从调查数据显示美联储仍在努力使利率升至3%附近的中性水平。而一旦美联储的利率达到如此高的水平,决策就会变得更加困难。所以之后要考虑更多的是判断经济是否过热。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将矛头指向了美联储,称其不满意利率上升,且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

  

  抛开本周重要的数据可能造成的影响来说,乐鑫金缘认为今日多头要想有较强的反弹,恐怕也不是太容易,因为上方除了1236一线,还有周线图上的1242,以及1236转换阻力,这两处是黄金反弹之路的关键,若多头无法突破,任何反弹都将是昙花一现。虽然本周后面的消息面影响还不得而知,但多头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依然很低,除非周五的非农数据出现冷门,否则金价下探1211年低将会是大概率。而对于日内操作来说,下方重点关注1211内低点支撑,在此之上仍是以小博多的理想做多机会,若空头强势下破1211,大家也不要惊慌,1200之上一定要毫不犹豫的布局中线多单,目标看30美金的利润应该没有问题。上方则先关注1234一线,其次重点关注1236-1238区域阻力,还是那句话,多头要想转强,至少要突破一次1236,且能够守稳涨幅,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延续,若始终承压之下,见到1211,甚至千二关口的概率依然很大。

  

  乐鑫金缘8.6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黄金下探至1204一线不破可以多单,先看上方1221一线压力位,

  

  空单策略:如破下方1204一线可直接追空继续看下方1195一线。

  

  乐鑫金缘认为目前可以开始布局中长线多单。

  20170608035105540.jpg

  乐鑫金缘建议大家只要明确观点,·不管行情怎么走,乐鑫金缘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若是对本次布局把握不到位的朋.友可以找.到乐鑫金缘,平常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找到乐鑫金缘,乐鑫金缘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给出合理的操.作策.略。添家位*幸:lx0011168

  

  乐鑫金缘每次文章给出的指导策略,不知道读者朋友能不能及时看到,有的读者朋友看到乐鑫金缘的文章时,可能市场已经经过一番操作,并不能及时理解乐鑫金缘的操作点位,每个人的承受风险的能力是不同的,所以在面对百变的市场时,对点位犹犹豫豫,不知何时正确的止盈止损,进场出场及时盈利、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欧阳圣金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操作策略。我们之间最需要的是沟通!读者朋友可以找到乐鑫金缘来找到盈利方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位幸:(lx0011168)

  

  全方位指导老师:乐鑫金缘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