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卢辰千:8.23超级丹被骂躺赢?如何把握多空交易?午间如何操作?

[2018-08-23 12:33:49] 来源: 编辑:卢辰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卢辰千:8.23超级丹被骂躺赢?如何把握多空交易?午间如何操作?
前言:任何时候,都不该忘记提升并充实自己的心灵,那才是能让我们获得平静与安全感的终极归宿。而提升和充实自己自己唯一的途径,就是不断学习。学习生活技能,学习专业知识。打个比方,如果你想要做黄金投资,那你就先学习关于黄金的知识,看前人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总结,再学习各项技术指标的运用。前期找个好的老师带你,不断在实践中总结成功经验,反思过错。当你能自己分析交易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别人看着难如登天的事,原来不过尔尔,那时候心里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是别人无法体会的。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我是卢辰千,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卢辰千:8.23黄金基本解析】
周四亚市早盘开盘于1195.95,截止目前,最高位于1196.52一线,最低价位于1190附近,现收于1191附近。昨日黄金打破日线连阳状态,收取一根上引很长的阴柱,今日我们需重点关注黄金的破位情况。

【卢辰千:8.23行情回顾,如何分析多空交易?】
周三黄金亚市开盘于1195.70,最高触及1201附近,最低价位于1192附近。亚市开盘后一直处于小区间震荡状态,欧盘开盘后黄金一路小幅上涨,晚间美盘前一度上破1200大关至1201附近。美盘开盘后黄金开始承压下跌,从1200附近下跌至1194—1196区间徘徊,最终打破日线连阳状态,收盘在1194附近,收取一根上引很长的阴柱。

【卢辰千老师总结:多空交易技术分析】昨天早间辰千老师分析了各项技术指标,结合消息面后发现,黄金早间多头虽空间不大,但动力十足,所以在开盘价1195附近给出布局多单的操作建议,目标看到1200附近,美盘前顺利获利出场。黄金虽然上破1200一线,但并没有站稳,MACD位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位于徘徊区,相对强弱指标RSI处于弱势区徘徊,黄金有承压迹象,所以辰千老师让客户在1200附近反手空单进场,目标看到1195附近,晚上22:00左右止盈出场。做单数量不多,但好在都把握住了入场机会,多空皆斩获5点的盈利,共盈利10个点左右。

【林丹被骂没有实力躺赢?事实究竟是什么?】
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赛中,对战顺序为石宇奇对阵印尼一哥金廷,双塔组合对阵世界第一苏菲组合,谌龙对阵乔纳坦,刘成/张楠/对阵阿尔弗兰/阿德里安托,林丹对阵穆斯托法,最终中国队以3-1战胜印尼夺冠!因前四局就已分出胜负,林丹没有上场就赢得了自己的第20个世界大赛冠军,也是唯/一一次没有上场就赢得了冠军。夺冠后林丹工作室发微博庆祝,网上纷纷说林丹躺赢不具实力没有什么值得好庆祝的。

【为什么会被骂躺赢?】
林丹此次被骂躺赢在我看来,不是因为他没上场,而是由于他的出轨经历让网友对他不喜欢了,如果没有出轨事件就算是躺赢也是调侃的躺赢,不会被骂没有技术和实力的。但我想说,林丹职业生涯前19个冠军都是靠自己一拍一拍的打出来的,没有实力如何能连冠多年,成为人们心中的超级丹。没有上场机会于团队而言是好事,意味着荣耀已到手,但并不代表林丹没有实力,不能因为私事而否决了他多年的努力和成就。

【卢辰千:8.23黄金技术面解析,午间黄金如何操作布局?】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图上,周三黄金打破日线连阳状态,收一根上引较长的阴柱,布林带三轨平行向下平行运行,K线穿过MA5,受到MA10支撑和布林带中轨的压制。MA5和MA10交金叉,MACD双线位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平行向上发散,位于徘徊区,相对强弱指标RSI目前处于弱势区徘徊。虽然KDJ和RIS指标没有很明显的多头迹象,但MA线交金叉及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表明日内黄金多头是有技术支撑的。再者昨日黄金虽收取一根阴柱,但日内有上破1200关口至1201附近,黄金从1160开始反弹以来,黄金就一路上涨,不断修整和上探各个阻力关口,每一次的小幅下跌都是为了更好的反弹,所以日内辰千老师建议还是以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4小时上,黄金收取一根阳柱,K线穿过MA10,受MA5的压制和布林带下轨的支撑,MACD位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位于徘徊区,相对强弱指标RSI目前位于强势徘徊区平行运行。从布林带和MA线对黄金的支撑和压制来看,上方有MA5的压制,虽然下方有布林带下轨的支撑,但支撑点离黄金目前点位有点距离,且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KDJ告别超买区位于徘徊区,这些指标都表明短期内黄金有承压下跌的趋势。

第一阻力:1193附近;第二阻力:1195附近。
第一支撑:1188附近;第二支撑:1183附近。

【卢辰千:8.23午间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反弹1194—119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189—1190附近;
2、下方回落1188-1189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193-1194附近。

辰千寄语:实力也是一种责任,卢辰千老师上学时就被投资市场的高利润吸引,所以大学时毅然决然选择了金融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武汉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2013年毕业后就涉足金融行业,拥有国际认证(CFA)一级金融分析师,从业期间,获得最佳外汇分析师、金牌讲师、白金解盘等证书及称号,现任鼎盛瀚世分析团队首席分析师。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是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卢辰千,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也是鼎盛翰世首席黄金分析师!

文/卢辰千   QQ:3468936434     V/信:lcq1989022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