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9.7晚间黄金冲高回落千二再失守,多空被套怎么办?

[2018-09-07 01:00:13]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晚上好,我是狙金!求利不贪婪,虚心不自卑,自信不自满,反思不后悔,主见不主观,慎重不忧郁,独立不
  
  晚上好,我是狙金!求利不贪婪,虚心不自卑,自信不自满,反思不后悔,主见不主观,慎重不忧郁,独立不定向,耐心不拖延,灵活不随意,果敢不盲目,冷静不呆滞,敏捷不冲动,超然不浮躁,豁达不松懈!
  黄金从高回落千二关口再次失守美联储加息前料黄金反弹空间有限;
  今晚黄金的行情相信让投资者很兴奋,行情震荡了几天之后终于走出的比较大的波动,金价从1195附近低位强势上升,最高触及了1196.8美元附近,随后大幅跳水再度跌至1200下方,黄金也完成冲高回落的过程;当前,黄金价格持于1200下方运行。
  其实对于黄金的走势,在行情突破企稳千二压制之前,震荡下行趋势走的都比较顺利;今晚美元走弱给黄金提供支撑,金价转而上涨;不过金价在触及上方1206-08压制区域时遇阻回落,当前金价在此回落至1200下方,黄金短期涨势戛然而止!近期黄金的回升主要受益于美元回落,美元指数在周三下挫,当前逼近95关口。美元指数的涨势暂停令贵金属市场获得喘息机会;加上目前的市场环境逐渐对黄金有利:全球贸易摩擦加剧,市场担忧加重,避险情绪有所回升,印度黄金需求改善。美元在8月份升至年内高位后也面临回调压力,黄金逐渐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成交日渐活跃。
  不过在狙金看来,黄金自大幅下跌后出现反弹以来,高位承压1214后即回撤至1200关口整理之后,基本上就是宣布了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或者说公布加息之前,黄金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在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压力之下,黄金反弹的空间并不大;因此近期黄金走势主要是以连续的调整为主,而其中1200关口形成连续上下分水岭,上看1206-1208,下看1193-1190区间,而整体波动也就这么大,今晚金价冲高刚好触及压力位后转而回落,短期内预计黄金继续震荡调整。
  黄金涨势受限高位多单和低位空单怎么解?;
  就如狙金上面的分析,黄金短期整体波动并不大,上方看1206-08的压力区域,下方看1190-93的支撑区域,狙金预计在周五晚非农前行情都将在此区间内运行;因此短期来说多单和空单被套的都是建议在支撑和阻力位置离场的。
  而套的位置比较深的单子,由于美联储9月加息节点逼近,因此在加息落地之前,黄金预计将继续承压,因此反弹空间不会很大;那么高位的多单若不能坚持到加息落地之后的,建议反弹阻力位离场;空单则建议持有看回落支撑;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狙金还是认为,若你现在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还是建议添加,我们一起聊一聊;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有解.套需求的请告诉狙金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等等详细的情况,狙金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策略。我想帮你,你手都不伸,我如何帮你?
  金价冲高回落多空迅速转换千二空单小损离场,多单挽回亏损;
  回顾周四的交易,日内行情反弹到1200-01区域时,按照思路进行空单布局;这里是近期下行通道的上沿压制位置,首次触及后跟进了空单;不过由于美元走弱给到金价支撑,金价上涨突破压制后企稳继续上攻;狙金提示过,若金价破位企稳后,空单调仓离场,进行多单布局;因此1200的空单在1201附近直接止损离场,然后反手进行的多单布局;晚间行情上涨至1206附近时多单离场。虽然日内空单止损,但是多单获利整体还是小赚的局面!现在已经是深夜时段,没有再继续操作必要,早点休息,晚安!
  行情再大,不属于你,就永远不要勉强;机会再好,你看不懂,就千万不要强求。计划就执行,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交易其实就这么简单,行情本来不复杂,别自己把它想复杂了,交易一旦有了原则,行情怎么变都不会跑偏。
  做单铁律: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做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