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6ADP初请非农双表演 今日黄金关注1202位置

[2018-09-06 12:05: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6ADP初请非农双表演 今日黄金关注1202位置

中午好,这两天依悦接触到太多的朋友,很多来我这里的都是伤痕累累,有的已经在生死边缘了,你要做的是总结过去失败的原因,知道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好,或者没有按市场规律走,改掉这些坏习惯,剩下的就是成功,就是获利!

【消息面关注晚间ADP+初请双爆料!黄金市场迷茫的你有救了】

周三(9月5日)美联储鸽派官员布拉德称,美联储在应对通胀压力方面已经采取先发制人的措施,美联储已经对通胀压力采取了“先发制人”的措施,近期美墨贸易协议是积极的进展,完成贸易协议对市场是利好的,落实贸易协定将有利于市场。这两日,受特朗普2000亿关税影响, 市场还是比较谨慎,包括A股,都把下跌的责任推到中美贸易战方面,而现在依然不确定2000亿关税到底征税10%还是25%,这可能中美一年贸易总额的50%。美元一再坚挺,每一次回撤,都成了做多的位置,加之大选临近,今年美元的强势地位,应该要贯穿到年底去。

本周非农周但是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休市数据推迟,ADP推迟到今晚8:15以及明晚的非农数据,这是我们后半周需要关注的。对于数据的影响,依悦之前很多次文章说到,今年反复强调自2017年2月份之后,非农ADP数据的整体影响没有以前那么大了。但是数据总归是有影响的。

技术面上来分析,昨日行情反弹,但是金价仍然持于近期的下行通道之间,周二下跌刚好触及通道下沿支撑后反弹回升,短期金价预计将继续反弹测试通道上沿阻力压制,上沿压力位若不能破位企稳,那么金价预计将继续下行,延续震荡下行走势;

当前金价持于1197附近,上方的上沿压力位看到1201美元附近;那么行情首次触及压力位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尝试空一波,然后看后面行情的走向;鉴于美元的圆弧底形态,加上基本面上,时间逼近美联储加息节点,悦悦预计黄金短期上涨的空间并不大;因此建议在金价打破下行通道区间之前,操作上还是逢高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周依悦黄金操作建议:上方120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1204;

最后,写着文章突然想到这几天流行的段子,“平时你做了大量不应该做的交易,当真正属于你的机会来临时,你却正深陷不良交易的泥潭当中,根本无暇顾及,这就好像当你真正理想中的情人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却早已陷入婚姻的泥潭之中,甚至还生了娃,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糊涂地生活在一起,很难摆脱,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耐不住寂寞造成的”你需要认清你自己的交易,也认清思路和你要的是什么。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我要给你的只是靠谱,而不是给你承诺。长期关注依悦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文/周依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