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 特朗普或为小非农探路 9.6最新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2018-09-06 15:38: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 特朗普或为小非农探路  9.6最新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对于金融市场来说,周四(9月6日)是一个“关键日”,投资者将迎来“小非农”等关键经济数据,此外,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但最令人关注的,无疑还是美国总特特朗普,投资者将关注其是否会祭出新的贸易保护主义举措。

 

特朗普或在今日对中国开征2000亿美元关税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在9月6日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继续推进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周三对记者们表示,在公众意见征询期于周四结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然有可能”推进实施对中国加征关税的计划。

 

若特朗普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对全面贸易战的担忧可能在本周爆发。因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引发风险厌恶情绪升温,股市可能会遭到重大打击,避险需求给美元提供支撑。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加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四次;

【黄金周四走势预判及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受到英镑大涨的因素拖累,短线上涨动能有所减弱,市场还将关注美加贸易谈判的结果和本周的非农就业报告,美国和中国贸易局势也存在变数;金价上一交易日在1190附近获得支撑,也令短线走势变数加大,金价需要突破1190-1208区域才能选择进一步的方向。

 

日线级别:震荡;MACD金叉,KDJ死叉,均线交织,短线走势变数较大,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201附近,建议关注8月31日高点1208附近阻力,若上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

 

下方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195附近,建议留意9月4日低点1189附近支撑,若下破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下跌后反弹;MACD和KDJ金叉,金价初步升破布林线中轨1198附近阻力,短线略微偏多,留意下行通道上轨1202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在布林线上轨1206和前期高点1214附近。

 

由于KDJ的J值已经发出超买信号,如果金价未能升破1202附近阻力,则金价仍可能重回跌势,下方10均线支撑在119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190附近。

 

 

阻力:1201;1204;1208;1214;

 

支撑:1195;1189;1183;1180。


  2018-9-6今日观点:  昨日黄金小幅反弹。日线收阳K,但目前价格在1200关键阻力位置下方运行,只要没有突破仍然有下行的可能,反之则有机会突破4H下降通道的上轨上涨,因此日内谨慎对待。  

 

1、1H图收盘价格低于1197可轻仓做空,止损1200.5,第一目标1192.5-1190之间,第二目标1187-1184。 

 

2、若价格向上突破1H图收盘价在1202上方可做多,止损1198,管溦zyx4054,目标1208-1212。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