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9.6小非农携手初请数据来袭,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2018-09-06 15:39: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小非农”提前探路

 

  北京时间周四20:15,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变动数据将出炉,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外媒调查显示,美国8月ADP就业人口料增加20万。上月该数值录得21.9万,创下五个月来最高。

 

  彭博撰文称,8月份ADP私营部门招聘人数可能仍然高于20万人,7月份强劲增长21.9万人。专业和商业服务领域的工作在最近的报告中表现强劲,其他岗位--例如制造业--预计将进一步回升,与非农就业数据保持一致。

 

  分析师指出,如果此次公布的ADP数据向好,可能预示周五非农数据表现良好,美元指数有望获得提振。

 

  此外,今晚还有一大波数据即将出炉,包括美国至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8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以及8月ISM非制造业PMI和7月工厂订单月率。今晚的这一系列数据能否为美元提供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开始在勾头的迹象,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表现一定上行势能。今日下方首先关注的支撑是昨日突破1196后凌晨最后一次的回撤低点1195支撑,以此位置继续看反弹。4小时上,由于昨日的上涨,目前4小时K线也上涨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同样的是一众均线粘合在这里,布林带上下轨开始缩口,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也是一副等待破位的走势,目前上方阻力点1203-1205一线,下方支撑则是1190-1192一线,今日操作思路上邹浩瀚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延续下探收跌,亚盘弱势下跌。欧盘触及69.68短暂守稳反抽,美盘时段一度冲高至69.59一带,不过最终尾盘时段仍承压刷新低点并收低,日图小阴收盘,今日惯性的摔出新低。日图连阴续量下跌,上影线的阻力强劲。昨日计划回补影线后切入空单,可惜没给到位置。最高只到69.59,不过日评给出的超短线68.70多单也有一定获利空间。按策略进短多的应该小有收获,空单没给到位置,日线收低后。有整理直接弱势下跌的迹象,今天要调低位置,围绕昨日反抽高点69.59之下择机空,弱势延续的话,不会再超过前一日高点,不然就会走成震荡。4小时连阴摔低后,以时间换空间整理下跌。虽然指标还未拐头,但由于反弹的空间小。进入整理代替反弹的阶段,位置太保守的话,容易踏空弱势下行的点位,小时图一波反抽后快速被拍回原形,重新弱势下行。有反复洗损的可能,但是整体还是走日线调整,只是短线会反复一点,今日着重安排高位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邹浩瀚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3-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8-68.0一线支撑。

 

  邹浩瀚肺腑之言—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浩瀚的文章,帮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浩瀚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尽量每天都有利润可拿,持续稳定的盈利。我是邹浩瀚,一个认真做黄金分析师的人!不懂短线以及中长线的操作都可以直接来找公.眾.號/邹.浩瀚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