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6小非农数据解析,黄金操作建议最新行情分析

[2018-09-06 07:31:21] 来源: 编辑:周依悦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6小非农数据解析,黄金操作建议最新行情分析

早上好,我是老朋友周依悦,昨日,上周已经谈崩一次的美加贸易谈判再次重启,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待9月6日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马上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自4月中旬贸易紧张局势初见端倪以来,美元指数累计涨幅达7%。美元止跌回稳黄金承压局势不变。

今晚将迎来小非农ADP和原油EIA库存的数据公布,由于周一美国“劳工节”提前休市的原因,原定于周三晚间的数据改到周四晚间公布,非农和EIA对于黄金原油行情的影响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但小非农我们也不能小觑,小非农不仅会影响行情走势,我们或许可以得到周五大数据的指引,这是每一个投资者应该要关注的。悦悦也会跟踪解析。前几日文章有写,在美国经济近期公布较好背景下,市场普遍预计非农数据也较好。若果真如此,那么在非农前包括非农时黄金可能承压下行。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昨天收线录得一根实体阴柱,预示着在美指的强势下,黄金的空头力量开始压过多头力量,短线趋势或将转为空头。

且现在金价重回5日,10日,20日均线下方,只要日内反弹止步于20日均线下方,我们就可认定新一轮跌势重来,局时金价会不会直接下破160前低点,并刷新新低我们不确定,但短期必定会继续下探寻找支撑。所以一但跌势确定了,我们就要做好主空的准备。

四小时图上,黄金走势由自1214高点回落后的震荡,变成了现在的下跌,1214-1209高点降低,跌破1196支撑那么短线4小时是偏空头的,继续延伸跌势。虽然昨日美盘黄金再次上升1200附近,思路上来说小幅反弹后继续放空。就和依悦前面所说,非农之前,黄金反转来的并没有那么快

那么,前日连续破位下跌,确立了现在的短线空头趋势,顶底转换1200附近支撑将转为日内阻力位,小级别下降趋势线承压位在1198附近,此区间在日内将成为强阻力区,只要不破,反弹我们仍需要布局空。所以周四白盘的操作上悦悦建议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00-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1188一线支撑。

周依悦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200附近做空,看下方1193-90;回落1193附近可以尝试短多,白盘围绕5个点的区间来回操作即可,晚间再去根据ADP数据布局。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我要给你的只是靠谱,而不是给你承诺。长期关注依悦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周依悦:一个以趋势交易把握市场战机,擅于从宏观经济数据与基本面作为辅助,技术作为交易突破。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主要运用MA、BOLL、通道理论等技术指标把握市场。《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今日头条》、《fx168》、《一点资讯》、《一牛财经》、《凤凰财经》、《汇金网》,《理财18》网等众多知名财经网站特邀分析师。良好的心态+过硬的技术=持续的赢利!不要贪图小利而忘记自己本身是处于投资市场,做好风险防控,顺势而为!投资过程中,依悦始终给客户灌输这样一个思想“最优先做的事情永远是保住本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