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靳婼汐:美元老母猪钻篱笆,黄金殚精竭虑虎视千二

[2018-09-06 16:02:51] 来源:靳婼汐 编辑:靳婼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若此次公布的ADP数据向好,那么美元指数将仍有一定的反弹契机,黄金则会再度受挫,但预计力度不是很大
文/靳婼汐/微信/lmy150426@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

上日白盘黄金因美元的一再坚挺,受困于1195-1190区间,来回走动;晚间美元却未料前有狼后有虎,前有美联储官员布拉德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的不断扩大使得美元涨势遭受重击,后有英镑的拉升,加剧了美元的跌势,美元狼狈不堪,险守95关口;美指的回落就是黄金反弹之际,金价逐步震荡反弹至1200大关口,暂时稳住了大跌格局;


黄金暂时脱离了“下跌风暴”,但今日晚间20:15即将公布的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黄金还需留意,是福是祸,可否迎来反弹锲机呢?数据对周五的大非农有着一定的指引作用,更多的是对当下黄金、美元走势的指引,对黄金、美元来说都是一个机会,就看这个机会是利好于谁了;

若此次公布的ADP数据向好,那么美元指数将仍有一定的反弹契机,黄金则会再度受挫,但预计力度不是很大;而对于明天的非农也将是利好,但好像并不会影响美联储9月加息进程,市场目前正在消化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如果非农利好,那也仅仅是锦上添花,并不会在很大程度上提振美元,也就是说黄金下跌幅度得以缩小;


转到四小时级别技术面上,低点在不断的上移,从当下最低点1160到1182再到1188,但上方的高点没有随之上移,反倒是越来越低,下移,从1215到1210再到1200,整体波动区间逐渐缩小,保持着弱势震荡格局;若根据前面走势,当下的走势和之前走势一样在上攻1200受阻回落,今日行情或将再次反弹,随后回落;

当下四小时级别也是有上攻反弹迹象,5、10日均线金叉向上运行,金价站稳10日均线上方,且附图指标MACD也处金叉形态,红色上涨动能持续放量;但上方还是存在一定的阻力,布林带上轨的压制1202一线的压制,所以靳婼汐看好行情先反弹后回落;


当然行情直接上冲到四小时布林带上轨1202一线有点困难,还得先过当前压力位1200关口,也是一小时级别上轨压制位,所以日内先看1200的得失情况,若有所上破,第一关注的就是1202一线,随后1205,随之择机空,因为咱们说了看好先反弹后回落,所以空没毛病;同时还要关注下方1195的支撑;具体操作策略博者靳婼汐临盘实时给出较为及时准确!

(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以上博文由靳婼汐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策略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临盘实时给出,欢迎与博者沟通交流;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靳婼汐/微信/lmy15042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