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初澄:9.6黄金再测千二还看回落

[2018-09-06 14:48:22] 来源:阳财网 编辑:沈初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初澄:9.6黄金再测千二还看回落
  
  【黄金消息面解析】
  
  随着关于中美贸易争端的一项期限将至,加上加拿大在同美国的贸易磋商拒绝就美方的关键要求做出妥协,这使得对于贸易的担忧继续让投资者紧张不安,在这个情况下,美元有所回落,跌了95关口,黄金开始重新获得部分青睐,因德英两国政府放弃了关键的英国脱欧要求,为达成英国脱欧协议扫除一些障碍,削弱美元的避险需求。
  
  【黄金走势解析】
  
  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实体小中阴线,跌破布林中轨位置,MA5/MA10均线死叉下行,目前与布林中轨于1196附近以及1199附近施压,布林下轨依然运行于1174一线形成支撑,布林上轨继续向下运行于1218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上行之势减缓,红色量能缩减,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运行,K线录得7连阴,目前运行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下行首要运行于1192一线,MA10均线继续于1196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1199附近形成关键压力,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中性偏弱;
  
  综合分析来看,个人认为黄金围绕1200关口上下争夺已久,昨日空头终于拿下该位置,跌至1190一线,不过笔者也提醒一点,近日黄金走势表现很不稳定,黄金自1160低位获得企稳反弹后,千二关口争夺激烈,目前只能说是宽幅区间1160-1215调整,短线的空头继续下破,并不是单边,这点要明确,而且本周市场消息较多,需要谨防消息面的影响,当然了,既然黄金下破千二关口,那么日内短线操作肯定是千二关口下方高空对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依旧建议高空低多,重点关注上方1198-12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1187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19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5-1197一线;
  
  2.建议上方见120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0-1182一线,破位持有;
  
  【初澄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初澄陪你共进退。
  
  撰文/沈初澄【v:13227186513;q:331672801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