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7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大非农万事俱备只等来

[2018-09-07 06:02:44]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要总是患得患失,当你做好了迎接可能的机遇的时候,就要想到未来面临的风险,没有什么事情可以一帆风顺,问心无愧努力改变被动局面,才能扭转乾坤。不要总是想要那样这样的短线,今天做多设止损多少博多少,最后发现不是止损就是止盈中,一段时间时候无法真正有效盈利,就像度博大小一样,反正空单概率都在50%左右,这样只要做好了风险控制似乎长期可以盈利,但是大家却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趋势来的时候,你在哪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守住前一日低点上方

  要总是患得患失,当你做好了迎接可能的机遇的时候,就要想到未来面临的风险,没有什么事情可以一帆风顺,问心无愧努力改变被动局面,才能扭转乾坤。不要总是想要那样这样的短线,今天做多设止损多少博多少,最后发现不是止损就是止盈中,一段时间时候无法真正有效盈利,就像度博大小一样,反正空单概率都在50%左右,这样只要做好了风险控制似乎长期可以盈利,但是大家却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趋势来的时候,你在哪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守住前一日低点上方整理蓄势,欧美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最高触及1198.今日开盘进一步突破昨日高点延伸收复空间。消息方面:因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创三年来最大增幅。路易斯联储布拉德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元高位回落,提振金价回升收高,日图收盘小阳线。

 

  日图还是小阴小阳线的转换收盘,震荡反复的格调未改变,一天的目标要两天才能到达。不过基本的震荡节奏都在笔者预期之中,周初久冲不破1207走回落,周中下探回升启稳,周二1190一带做多,以及昨日看多思路正确,虽然没给到加仓的点位,但周二过夜的多单也成功捉到低位,今日已经到位1204.7目标。相当于第三天才到目标了,空间收缩得较小,周五还有非农报告登场,技术面盘底阶段,要想反转还得借势消息面的刺激。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今夜!美元反攻还有两个因素:“小非农”靓丽,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的鹰派言论

  隔夜,英镑、欧元等欧系货币的反攻,以及美联储布拉德、卡什卡利、博斯蒂克等官员的鸽派言论,导致美元持续下挫,跌破95关口。时琪认为,总体来看,隔夜三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总体偏鸽,同时再次提及了收益率曲线倒挂风险,这使得美元承压。今夜,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作为FOMC的永久票委,威廉姆斯还是一个典型的鹰派。如果威廉姆斯讲话中鹰的成分凸显可能会推动美元再次走强。

 

  小非农——今天最重磅的经济数据:ADP就业报告,上个月该数值录得21.9万人,此次市场预期将为19万人。如果ADP远超市场预期,预计非农行情或提前释放。尽管此次ADP的预估值有所下降,但是结合周五的非农数据可以看出,市场预期非农数据将走强,所以时琪认为这种分歧导致了此次ADP的影响或有限。此外,从近期的就业数据看,美国的就业市场依然强劲,因此非农数据好于前值几乎是板上钉钉,即使非农数据低于预估值,但只要总体偏差不大,对市场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亚盘回踩1195.60守稳,欧盘突破昨日高点延续空间。目前日线有望转阳,4小时图已经走出一波连阳上升,并且实体K线还比较大,不是简单的小震荡行情,实体K线大,显示出短期反弹强势,有反转的趋势,当然还需要进一步的空间配合,但日内短线已经走成强势了,短线应该顺势继续看多,日评给出的一号策略1196做多精准到位1203目标。反手短空策略暂时取消。欧盘走强。美盘还有新高。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8空单进场,止损1211美金,目标看1200。

 

  策略二:1198-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5点位,止盈目标1207-121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们都说做事要专注,不要三心二意,东张西望,你花的时间在哪里,成就就在这里,生活爱情,事业都是如此,有时候跟单也一样,找到适合自己的,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不要四处找老师救兵,其实买卖的关键在于有大方向的把握,好好去了解这个人是否有逻辑,思维是否清晰,如果看起来很厉害,却只是一些短线策略的盈利和亏损,必将走不远,也很难最终盈利。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