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启鸣:9.7非农震撼来袭,收官之战该如何操作?

[2018-09-07 09:12:39] 来源:原创 编辑:邹启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策略
  
  
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一直向前,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怎么样,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
  
  
  
  ---昨日晚间公布了两个对美国经济有比较大的影响的数据---
  
  
  
  一个是北京时间20:15公布的8月ADP就业人数,数据显示,美国8月新增就业16.3万人,不及前值21.9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下跌,跌破95关口;现货金短线拉升,突破1206美元关口。
  
  
  
  第二个就是美国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录得20.95万人,预期为21.225万人,前值为21.225万人。路透社评论称,此次初请数据表明,可持续的就业市场优势会继续支撑经济增速。
  
  
  
  昨日晚间小非农数据显示利多,黄金小幅反弹上涨至1206附近,随后初请数据公布利空,黄金短线受阻,再次回到1203附近开始盘整。我们都知道小非农是大非农数据的一个前瞻数据,所以本次的小非农数据在很大程度上也为我们指明了非农的方向。
  
  
  
  尽管数据存在小幅下滑,但就业市场依旧动能充足。因为由于劳动力市场紧俏,雇主不愿裁员,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水平。近期美国与多个国家的贸易关系都处于紧张状态,市场担心更多关税政策将不仅挫伤正常出口,还会给就业市场带来负面影响。在美国经济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今日的非农数据将会决定美元的进一步走向。从当前的数据看,美国的就业数据依然处于充分就业水平,除非数据出现较大的变化,否则很难对市场产生明显的影响。重点依然是薪资数据,尽管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薪资增速过快或打击企业的信心,但是只要薪资数据未出现明显的放缓信号,那意味着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到达中性利率。在此之前,美联储将有充分的理由进行加息,这都可能会对金价施压。
  
  
  
  ---加息在即,本次非农黄金应如何布局?---
  
  
  
  今日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本周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9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著,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下半年12月份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现在来说说对非农的布局,对于非农布局我们从来都不是临时抱佛脚,而是通过精细分析从而得出结论。从周一开始对于实仓学员的具体资金量就有针对性的布局方案,资金量较大的适合激进的操作手法,把握趋势开启中线布局。资金量较小的客户布局适合稳健,从数据前的一个技术教学做到心中有桃花源,到处是云水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也更有底气。
  
  
  
  其次重要的就是风险防控方案,每一个单子的布局我这边都会有专业的风控部门实时监控风险。在控制风险最小的情况下,释放最大的利润空间。非农数据后我们还有一个尾盘处理,监测止盈点位获利及时出场,止盈止损清场,空仓过周末。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对于目前的行情,首先从日线上面可以看到,日内黄金再次上涨,突破1200一线关口,破位BOLL中轨一线,KDJ三线拐头有所上行,同时我们从MACD指标快慢双线再次上行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使得行情破位之后有所上行,这也表明黄金上行动能足够,同时表明了黄金上方依旧是存在空间!
  
  
  
  4小时级别上看,日内行情早盘小幅上轨,目前黄金行情突破BOLL中轨一线,黄金在在触及BOLL上轨一线之后有所承压回落,MACD快线指标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向上发散,日内行情有大幅上攻而上方的空间同样有所压缩,小时线上看,行情日内有回落至BOLL中轨一线,随后行情开始了反弹上轨,最高达1206一线,目前数据公布之后,行情有高位承压,KDJ三线有承压下行。
  
  
  
  综合来看,启鸣个人认为黄金上方依旧存在很大空间,同时我们可以从昨天晚间行情看到,黄金回落至四小时线中轨支撑反弹,同时表明了黄金下方空间不断的减少,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下方短线重点关注四小时线1195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207一线压力,操作上启鸣老师个人建议围绕区间1195-1206操作,重点回调多为主,上方压力位不破可轻仓空!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94-119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0-1202一线;
  
  
  
  2、上方见1205-1207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9-1197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启鸣个人操作理念---
  
  
  
  1.追随趋势,不预测趋势,在涨势中逢低做多,在跌势中逢高做空,不逆势交易。
  
  
  
  2.严格控制好仓位,风险与收益共存,坚持长期稳定交易。
  
  
  
  3.严格设置止盈止损,小止损博大盈利,我认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投资领域走得越来越远。
  
  
  
  ---启鸣寄语---
  
  
  
  分析师行业,作为一位女性本来就少之又少,但启鸣自己觉得我并不比任何人差,从业这几年,也经历过很多事很多人。启鸣一直坚信客户至上的原则,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所以在启鸣这里一切都是为了您的利益着想,这也是启鸣的职责所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