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9.6今日黄金操作策略,非农黄金如何布局,黄金解套

[2018-09-06 06:20: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的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来自攀比。很多时候我们不是为自己活着,而是为“面子”而活。人的烦恼,多数并非缺少什么而不满足,而是因为“别人比自己好”的不平衡。所以,我们要学会用知足的心态面对生活,明白每个人的幸福各不相同。

  

 

  第一波机会—非农前行情

  

  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打压金银。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第二波机会——非农行情

  

  错过了第一笔行情?没关系,第二波行情——非农行情才是明日的重中之重。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对于此时间段行情,第一个方法伯言建议投资者采取双向挂单策略,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1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1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15点的获利。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15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及时做到止损止盈,务必不要贪心或者长期持单。此类交易手法要求动手迅速,而且坚决果断不可恋战,防止非农行情来回宽幅震荡。公眾號/伯言谋金认为一般一年之内,非农数据出炉后行情来回震荡的次数要大于单边走势。(双挂策略,要求执行力强,能承担风险,不贪婪)此外第二种方法就是非农数据出炉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而为操作,但此类操作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同样由于行情宽幅震荡,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且对交易平台的敏.感度要求较高,对投资者研判能力也较高。

  

  第三波机会——非农后行情

  

  对于第三波行情: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对于非农后行情,一般会延续到周一周二,在周一周二的日内行情,会对行情有所修正,但不会改变大的趋势。指导搜:bymj1688,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號“伯言谋金”获取

  

 

  ——黄金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短期4小时线上来分析,布林带收缩整理,K线结构轻微震荡向下,但是延续性较差,稍微摔个低点就会伴随反弹。说明目前的回测只是确认支撑,并不是弱势下跌。弱势下跌通常空间和时间会有延续,而目前不像弱势的走法。进入拉锯震荡当中。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这样是非常标准的盘整等待破位的行情。

  

  综合来看,既然目前黄金整体趋势偏于震荡,那么我们就以震荡的思路来操作,以短期4小时上的格局来看,我们可以先把区间锁定在1190-1205之间,如果上方事先打破压力点,我们可以进一步留意1215(周线10日均线)压力点,其次就是1220(日线布林带上轨)。至于下方,虽然黄金突破1190防线,最低触及1189.55一线,只是虚突破现象、但并未企稳,随后反回1190上方。在非农没有到来之前,黄金继续保持震荡的概率较大。指导搜:bymj1688,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號“伯言谋金”获取

  

  黄金建仓参考价位:

  

  空单策略一:1197-98区间(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5个点,目标1192-1190附近,

  

  多单策略二:回调1192-1194区间(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5个点,目标1200-1204附近、如将进一步上涨再看1206上方的目标

  

  本周操作的朋友记住严格带好止损。 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不要自己盲目操作以免被套。

  

 

  黄金解套:

  

  1、1203上方多单被套:目前被套了十几美金,伯言老师认为短期上黄金会有反弹修正的趋势,大家可以持有等待反弹,对黄金ADP小非农数据是看好利多黄金的,黄金会呈现反弹趋势上行,上方大家关注1198-1200阻力能否进行突破,破位大家则进行减仓处理,上方1200一旦站稳,单子迎刃而解,反之若1200无法反弹破位大家多单该止损止损,反手进行空单进场利用高空去弥补多单被套的亏损即可解套。

  

  2、前期1190下方空单被套:认为现在是很好的空单离场机会,目前行情在试探1190支撑情况,晚间不能有效稳定在1190下方,建议空单及时离场,反手做多看到1198-1200一线再择机做空,这样比继续持有低位空单等待回落来的主动,毕竟等待是件折磨人的事情。如果点位把握的不是很准确,或者没有什么时间盯盘的朋友,可以找到伯言,可以实时在线指导你解套。

  

  撰文:分析师伯言谋金(指导微信:bymj1688),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