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能否重回千二待非农定夺,原油为何一泻千里,附解套

[2018-09-06 06:58: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能否重回千二待非农定夺,原油为何一泻千里,附解套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大家早上好,这些天有位投资朋友问我:鑫发老师,你每天起这么早,不累吗?我想说的是:看到你们天天被套,砍单,解套,我只想尽我一点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而已。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真诚。

  

blog_attach_15219009902411.jpg

  由于非农数据会影响国家的货币政策,经济效应低迷,美元贬值,金价就会上涨;经济效应上升,美联储会倾向加息,美元升值,那么黄金价格就会下跌。因此才说小非农数据是非农数据的预期行情。

  

  有关ADP:若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投资者对周五非农数据的乐观预期将会打压美元,黄金白银以及原油可能因此受到支撑;反之,若ADP就业数据差于预期,投资者对周五非农数据将会悲观,打压黄金白银,提振美元指数。根据ADP数据,如果就业状况良好,民众购买力便增强,经济也随之好转,这样情况下,投资者对周五非农数持乐观态度,将会打压美元,利好黄金;反之,如果小非农数据不乐观,消费得不到刺激,投资者将会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价格。

  

  关于非农:非农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向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出美国经济增长和衰退的情况,数据对美指以及黄金未来的走势至关重要,很多时候趋势的扭转就是非农开始的。笔者鑫发从近期美指以及各项数据来看,当前美国经济状况是十分良好的,各项数据均较为稳定,那么鑫发个人认为此次非农数据,大概率会起到提振美元从而进一步打压黄金的作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目前上方压力就是1198一线,前期价格多次触及的低点位置支撑,破位之后转换压力,而1202附近是目前日内的价格高点位置,1196.5是欧盘价格下跌之后反抽的高点压力,而1195破位之后下方的支撑就是1190附近,1190附近是目前价格短期的下跌通道的下轨位置支撑。

  

 

QQ截图20180906065903.png

 

  黄金今日行情一改之前弱势行情,价格出现连续性单边走低,行情经过前期反复反复之后,可能也更多暴露主力做空意图,则短期的操作上尽量是以高空为主,但是本周非农行情在即,可能相对的幅度上有可能比较有效,尤其是价格再美盘前出现下跌,反而可能后期美盘的下跌力度就将减少,则后期的操作上尽量是以1190-1198区间的高空为主,另外如果美盘价格触及1190一线,也可以考虑做短期的反抽。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黄金首次触及1190一线可布局多单,目标上看1195-1198一线

  

  2、黄金反弹承压1196-1198一线布局空单,目标下看1190-1185一线;空头破位继续下看

  

  原油技术分析:

  

  从技术分析来看:日线MACD,KDJ,死叉即将形成,BOLL开口向下,压力暂时加大,K线在中轨附近振荡,支撑力不断加大。但短周期遇上方压力,反弹受阻MACD,KDJ死叉开始形成,美伊矛盾依然影响油价,利多因素支撑着油价。昨因台风支撑油价创近日新高,但因压力快速回落,上破压力位暂时受阻,,说明上方压力再次加大,但下方支撑使反弹可能性提高,短时有回落迹象。

  

QQ截图20180906065817.png

  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1、69.7——70一线做空,止损70.4,止盈看69——68

  

  2、68——68.3附近短线做多,止损67.7,止盈看68.7——69.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