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10黄金做空是主导,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多单解套

[2018-09-10 14:24:57] 来源: 编辑:周依悦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10黄金做空是主导,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多单解套

人在追逐理想时,不是非要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才能上路,往往是上路了,才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下午好我是老朋友依悦。

今天周一,国际消息面清淡,那么依悦直接给投资朋友讲一下技术盘面,上周的黄金,整体偏于震荡运行,盘中震荡幅度也不是很大,属于小区间震荡模式,震荡偏空,周线收一根小阴。对于后期的黄金走势,依悦认为金价将继续进入一个震荡偏空的运行趋势中,大趋势还是偏于下跌。

有几点理由:第一,美联储9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美联储加息意味着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这势必造成黄金承压下行。

第二,技术面金价连续两个星期的震荡回落,已经让金价进入到了一个下跌通道中,这个下跌通道还将继续延续。

第三,最近一个月以内,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续的减持,说明市场多头情绪并不强烈,整体投资氛围偏空。因此,依悦看来行情后市行情还有可能下跌,甚至不排除金价出现再次探底。

 

 

4小时图上,我们从技术指标来说,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KDJ指标三线形成死叉继续向下发散,空头力量开始逐步增强,MACD指标红色量柱逐步缩量,但还在O轴上方,虽趋势偏弱,但短线上有一定的反弹之力。

那么依悦认为虽然还是空头主导,不过新的一周开始了,要注意反弹的机会,此时还有手上多单被.套的朋友可趁这波反弹之际顺势脱.身。套单一定要越早解决越好,拿在手上夜长梦多!

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190-119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3-1206一线阻力,操作思路上依悦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200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194;破位下看1190;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我要给你的只是靠谱,而不是给你承诺。

长期关注依悦的朋友都知道,可能你看过了市场很多文章,市场也有太多的盈利,但是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同时针对最近添加朋友的问题和黄金后市的良好市场利润空间,依悦在九月会给出部分小资金操作名额,为的就是希望能够解决大家资金的困扰,也能够践行量力而行的投资原则。金九银十,希望大家共同起航!

文/周依悦 全方位在线指导薇信zyy43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