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24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加息渐近黄金能否走出震荡,黄金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09-24 07:55:4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相信大家在这个市场上呆久了都会发现不管什么行情,就算突然出现的数据也好,总会有那么一群人在晒盈利截图,从来就没有损过单子。刚开始可能你们还会觉得这个老师好厉害,后来看多了就会慢慢免疫了。盈利固然是这个市场上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你们不能单看别人的盈利截图就去认定一个人。一个人的实力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要靠事实来说话!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日内短线整体表现探高回落的震荡,亚盘破高,欧盘触及1211一带承压。没能突破前高点1212-1214的阻力打开上

  相信大家在这个市场上呆久了都会发现不管什么行情,就算突然出现的数据也好,总会有那么一群人在晒盈利截图,从来就没有损过单子。刚开始可能你们还会觉得这个老师好厉害,后来看多了就会慢慢免疫了。盈利固然是这个市场上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你们不能单看别人的盈利截图就去认定一个人。一个人的实力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要靠事实来说话!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日内短线整体表现探高回落的震荡,亚盘破高,欧盘触及1211一带承压。没能突破前高点1212-1214的阻力打开上行空间。美盘时段由于非美货币兑镑|美受挫,提振美元短线反抽。侧面打压金价,加上震荡行情临近周线收官之作,多头获利回吐了结盘出局,造成一波大幅抛压。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美盘时段一度触及至周初低点附近。回到了1191一带寻求支撑。好在最终回升至1200中性位置震荡,收盘仍在中性位置,没有转弱。还是震荡蓄势阶段,下周仍将先看1191-1211之间的突破。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后市仍看好一波反攻,目前处于蓄势当中,今天的行情,看强不延续,扫损在所难免,重点要控制好风险。保护好本金,亚盘时段在1206-1207给出的多单扫1202的损,美盘继续在1191附近进多到位目标1198.50。短线应对多空不看太大,问题不大。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五美盘时段,期货金成交超过1万手COMEX12月合约,总规模超100万盎司,达100日均值的30倍。黄金价格受到强烈的看跌压力,跌破关键的1200美元水平,将跌势扩大至9日低点1191美元。美指也是得到了止跌反弹,欧盘时段美指至93.8一线反弹最高触及94.3一线。英镑的重挫,美指多头反击,对贸易战的担忧以及加息预期的压力,黄金多头不堪重负,选择了退守,最终收线于千二下方。

 

  英国脱欧陷入僵局是这个黑色周五最大的制造者。脱欧生变致使英镑/美元遭遇大幅抛售,连续跌破1.32、1.30关口,跌幅超过1.5%,势将创11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下周将迎来9月美联储下周召开的议息会议,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是加息无疑了。而经过市场的消耗,升息的打压已经在逐步的消散,届时很有可能形成“卖预期,买事实”的走势。而另一方面,贸易战的紧张局势并未得到有效的缓解,一旦升级都是对黄金都是不利的。但对于美元而言,美国关税实际上应该会改善美国的贸易收支,提振美元并因此打压金价下跌。

 

  时琪后市展望:

 

  目前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加息几乎是100%的可能性,因此主要关注点放在鲍威尔的声明,该声明可能显示今年或2019年的加息路径。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对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是否加息犹豫不决。但由于通货膨胀率低或国内住房指标疲软,美联储政策的任何变化都暗示着加息周期暂停,这都可能导致黄金反弹。时琪认为市场仓位过满,当前黄金将趋于下行,尤其是考虑到潜在的新兴市场散户资金配置会回归黄金。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轻微止跌,尾盘主要低位修正为主。日线布林道收口,等待下周打开区间,本周整体看多的思路还是小有斩获,虽然今天回吐空间比较大,但一负一盈整体还是小有余利。下周还是继续围绕1191上方低多为主思路。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5空单进场,止损1209点位,止盈目标1201。

 

  策略二:1195多单进场,止损1191点位,止盈目标1201。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关于套.单,很多朋友在1206上方做了多单,然后采取了逢低做多的思路,理论上是没有任何毛病,只是谁也没有想到周五脱欧事件导致黄金下跌多单才成了天花板。

 

    解套不难,上面时琪详细分析了周一继续走震荡的观点,所以不用着急,如果先走反弹,待反抽1205-04位置时,无论1206-07多,还是1205-04多全部出局,反手在1205-04做空,看7-10个点,震荡行情配合扭亏为盈没问题;如果先走下跌,待回撤1195位置低位补仓同等仓位多单,统一破1191损,目标看到1205-04全部出局,之所以设1191止损,是为了谨防破位加速下跌,小单扛成大单,这一点需要有所觉悟,因为每个认的情况不同所以不好详细的给出解套方案,如果有需要可以单线时琪联.系。

 

    你如果目前是亏损也不要急躁,想想自己亏损的原因?是老师的实力不行?不重视止损?重仓操作?如果觉得自己亏损严重,难以挽回亏损,感觉自己被困住了,有一种无能为力的困惑感,可以找时琪老师谈谈,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有需要制定盈利计划的,资金需在5000美金以上,亏损严重的可以酌情考虑。有单子被.套的也可以找时琪,我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但是,你一定要带好你的真诚,这个市场不缺乏分析师,缺的是负责任的良心分析师。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或许此刻的你,焦虑不安,但请你先冷静,行情已至此,也不是你我所能左右的,冷静才能让自己的思维更加清晰,更准确地处理烫手的套单。所 以不要着急,若有缘相遇,时琪必然给你处理得妥妥的!

 

  文|乐时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