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24黄金操作建议!这些消息告诉你黄金必涨无疑

[2018-09-24 23:37: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依悦:9.24黄金操作建议!这些消息告诉你黄金必涨无疑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与其说中秋是个节日,倒不如说它是一段优美的神话,千百年来脉脉相传,承载着千万人无数的浓情思念。最美的中秋永远只是在梦中了,它停留在童年的记忆里,成了我今生最珍贵的财富。好想把自己捏成一轮明月,惬意地品尝无忧无虑的追忆和向往,轻轻地洒一缕月光,如流水,绵绵潺潺,无论照到哪里,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家乡的味道。在这个举家团聚的日子,无论此刻的你已经回到故乡的家人身畔,还是独在异乡望月思亲呢。无论你此刻身在何处,悦悦祝愿你中秋快乐。举杯望明月,天涯共此时。

 

6367329994248652504130143.png

 

如何把握平仓机会

 

1.高抛法和“次顶平仓法”

所谓的"高抛法"是指投资者在买入货币时,已经给这一货币定好了一个盈利目标价位。一旦金价达到这一目标,投资者就平仓。一般来说,运用这一投资策略的投资者大多数都是运用货币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分析,比如黄金分割线、平均线、形态等等确定出一个合理的目标价位,然后等待货币达到这一目标价位立即平仓。

 

2.次顶平仓法

这一平仓策略的投资者通常采用的是技术分析法来判断见顶迹象,主要是从黄金走势的形态和趋势来判断。具体来说是通过双顶、头肩顶、三重顶,判断中期头部确立,果断平仓。两法结合效果更好。

 

运用"次顶平仓出法"的投资者,则主要是根据金价走势来判断,并不事先给自己确定一个目标价位。当然不足之处也是显而易见,这要求投资者必须投入较多的时间和精力盯盘。

 

QQ截图20180924212924.png

 

加息消化完毕,无非现在美联储讲话和鲍威尔讲话能有更明确的加息缩表周期和次数超市场预期,才能对黄金形成打压。至少在特朗普职责美联储和鲍威尔以后,美元已经开始下跌,同时鲍威尔讲话也是软话通胀预期,最近公布的通胀数据也没有上行,这无疑对后面加息肯定是有影响,中美贸易战继续对垒,只要讲话涉及对经济悲观,已经通胀没有快速上行等温和言论,我们都是试做鸽派,那么黄金最终归迎来鞋子落地,利空兑现就是利好的行情,所以一个涨。再多字就是探底回升涨,如果我是主力,直接不给你上车机会直接涨所以本周再破1208回头就难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5--1213 支撑:1192--1187

 

建议回测1196附近开始闭眼买入多单分批,扫损1190上看1205--1217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我们要提前上车,无论加息如何,在没有出现更多次数和鹰派下,1196下跌空间有限,所以冷眼看会议。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句儒家经典,细细想来与投资之路有何二异?在古代想要弘扬光明正大品德,必先修身,齐家,治国;家庭管理好了才能治理好国家,治理好国家才能安享太平。我们做投资终极目标是稳健盈利,是持续翻仓,把自己的账户当成一个小国家来治理。修身,齐家,治国彼此间的关系都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首先要完善自己的投资理念专业知识,稳定交易系统从每一单建仓开始,合理管控仓位风险。治理好国家才能天下太平,管理好账户才能实现终极目标。断恶修善,长此以往,积小而肥!

 

文/周依悦zyy432

查看更多: